週記│海外生存週記 Apr. 5 - Apr. 11

這禮拜忙到炸天,沒拍太多照片,哈哈,該紀錄的事也不多(吧),就是在忙自己的事情這樣,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先來和大家報告我的小番茄(小番茄來由)植栽進度...好像沒差哈哈,我覺得它看起來有點累累的,我已經天天澆水了,不知道是這禮拜剛好比較冷嗎?周末我朋友本來要帶工具來幫我把它換到大盆栽的,但他有事來不成,我只好先繼續讓它住在小房子囉。我有點想幫它取名字耶,各位有什麼idea嗎?

某天看了詹姆士的煎餃影片(點我),搞得我也很想吃煎餃,我家把冰箱剩下的素水餃拿出來煎:

這不是我第一次煎煎餃了,這次我跟著詹姆士的做法,開大火,但我忘記我的爐子(還由有烤箱)超熱的,所以粉漿到下去之後就...


操輝搭!哈哈哈哈,還煎了顆蛋補一點蛋白質,然後配辣椒醬+醬油!有誰跟我一樣沾醬油一定要加辣椒醬(或辣油)的嗎?

不記得是哪天了,我肚子超餓,超想吃pizza,但是我又很掙扎,因為我想讓自己回到一周一天的欺騙日,所以想吃高熱量食物或零食的日子我都要挑過的XDDD,內心掙扎了一下午之後我決定吃菜吃到飽...哈哈哈。(吃飽之後我相當開心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沾醬當然也是辣的!說道沾醬,大家吃生菜、tostito玉米片、或是沙拉的時候有什麼喜歡的沾醬口味嗎?我最近在找靈感試各種口味的沾醬,歡迎告訴我你喜歡的口味吧!

另外,這禮拜分享的食譜是清爽又有飽足感的牛排溫沙拉喔,還沒看的人快~點我收看! 

 

四月份目標第一周的進度追蹤,除了一個待完成的小計劃需要我加緊火力之外,其他看起來都還在進度上,但三點就和我先前提到的一周一天欺騙日有關啦,因為我前一陣子吃零食吃到無法無天XDD,所以四月份的目標是只能在欺騙日吃零食,通常我一周只給自己一天欺騙日。

說到欺騙日,這禮拜我也分享了運動滿一年的心得,裡面提到許多我過去一年嘗試過的飲食法,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點我收看

 

因為冬天吃得有點毫無節制,我正在考慮五六月是不是該來減脂一下,為夏天做準備!雖然我覺得今年夏天我也不會去什麼會露出身體的地方啦...哈哈哈(無奈)。

這禮拜的備餐是茄汁義大利麵,我不小心煮超多...哈哈哈。而且我前一晚忘記先把絞肉拿出來退冰,最後只好用豆腐代替,就又變成一到全素的料理了,ㄎㄎ。各位覺得這張照片的背景還可以嗎? 

上禮拜分享的全素椰奶燉綜合豆:點我收看

 
最後是有一天有隻小鳥飛到我家陽台,我好興奮!遠遠看著牠在地板上小步地跳,我以為是地上有什麼好吃的,後來悄悄走近一看,牠的喙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纏住了,啊!!我一時緊張就想衝過去幫牠,然後牠就飛走了...(哭) 我希望牠順利把東西移除,健健康康的,隨時回來我的陽台!

 

這禮拜就這樣啦,真的是太忙了,因為這樣也覺得很充實很開心,我期待看到自己能更有突破!也希望你的一周也如你所期待的度過!

 

發摟我的IG:asteffyo

發摟我的食物IG:stefanii.ea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