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8天實測─觀音正庒真珠美容膏







































之前去泰國的7-11發現了這個珍珠美容膏,一個售價不到20泰銖,我就買了兩個回來想說給我媽用用看XD,但是後來怕我媽臉爛了要我負責,所以我後來還是親自上陣測試著個產品囉!

先來看看外包裝,上面有個得獎的證明:
THAI BEST PRODUCT AWARD 1990 (哇...18年前了)




































功效和用法如下,好像滿厲害的可以美白除皺


















實品照,質地偏乾硬的膏狀,有淡淡的粉味香


































這次我是試用在腳上(因為還是怕臉爛掉啊XD),每天洗完澡後擦在右腳腳背,左腳腳背則是擦平常用的身體乳液,先來看看雙腳在使用前的樣子,腳趾的部分比較顏色比較深,腳背則是中間區塊比較深(之前穿夾腳拖/涼鞋曬了很多太陽啊哈哈哈)






































使用後,右腳瞬間白一號啊,但可以看見腳趾皺褶多的地方難推開...我有努力想把它推勻但是真的難,臉上沒有太多皺褶應該比較沒這個問題哈哈





































使用一周後,右腳好像開始比左腳偏白了(從此開始請完全忽略我斑駁的指甲油,我那陣子忙到崩潰完全無法理指甲油)






































但是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皮膚上其實殘留著珍珠膏,這已經是我洗完澡用洗澡海綿搓洗過腳背了,還是有一點殘留






































使用滿兩周後,這次洗澡我有更努力要把殘留搓掉,但好像還是有一點,膚色依舊有比左腳白一點,膚質看起來也有變好(實際觸感沒差XD)






































使用滿三周後,右腳腳背的膚色好像開始變均勻了?也比左腳粉嫩的感覺






































使用滿四周,第28天,我怎麼覺得左右腳看起來沒太多差別,然後右腳的膚色不均有比較改善(然後指甲油掉光光了哈哈哈)






































來看看第一天和第28天的差異吧
左腳先:我覺得是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28天後膚色看起來比深,膚色不均依然在






































右腳來:膚色好像沒變白,但是膚色不均真的有改善一點點,膚況看起來也變平滑(大拇指下方的線條有差耶)(但我寫這篇文的時候已經停用10天了,皺褶好像又有點跑回來)






































然後,一天擦一腳連續28天後...
整罐都用光了...哈哈哈
如果擦臉的話應該兩個禮拜就用完一瓶了吧,不過它很便宜所以也不會太心疼囉

















結論:這產品應該不會造成皮膚過敏,但缺點就是有點難推勻,然後用在腳上要搓好久才不會有殘留;包裝上寫早晚使用,我覺得早上擦了這個之後上妝可能會有點麻煩,但晚上用應該是可以。至於會不會阻塞毛孔呢?我不知道,感覺毛孔粗大的地方會有可能被阻塞吧...那我會不會把它拿來擦臉呢?大概不會...哈哈哈,因為我的臉實在太愛過敏了不想冒這個險啊!

就這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泰國7-11尋寶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