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ALGOVITAL BIO 特比納芬純化修護專用精油

從小我就愛看電視購物節目,從可以刺穿鋁罐的鋼筆和可以把打翻在地毯上的果汁吸乾的吸塵器,到現在什麼都賣連生前契約也可以推薦的電視購物,都在我的收看範圍內,進入職場後,我偶爾也會買,反正有試用品外加十天鑑賞期,不滿意可以退貨。雖然如此但有時候在下單時都還是怕怕的,因為不想成為愛退貨的奧客,更怕用了之後出了嚴重的問題,那就不是退貨可以輕鬆搞定的。

而這次我看到購物專家的親身驗證強力推薦之後心動無比的買了這個產品,期待值真的好高,我真的好想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

這次買的商品是法國原裝進口的ALGOVITAL BIO特比納芬純化修護專用精油(COMPLEXE PODO AUX HUILES ESSENTIELLES),組合是四瓶正貨開放一瓶體驗。

說到體驗,每次購物專家都說試用看看不用還,但其實退貨的時候要連試用品一起還的,所以請不要有訂了之後暗槓試用品的想法...。但認真的試用是一定要的。






依照主持人的介紹,這瓶精油有兩個有機認證外加歐洲藥典標章,在法國熱賣缺貨,法國人居家必備藥品。而她手上的人體實驗報告中提到這瓶精油對灰指甲、富貴手、蕁麻疹有效,甚至連扁平疣和帶狀泡疹都能有效修復!另外主持人也將這瓶精油用在自己的蕁麻疹上來證明它真的有效,而廠商代表也提供她老公用在灰指甲上完全恢復的實例,你說說這能讓人不心動嗎!?

主持人說:癢了就擦!癢了就擦!現在買回去試用,癢了就擦! 

我的皮膚算滿敏感的,濕疹常常來找我報到,季節變化或吃到不新鮮的食物都容易誘發我的濕疹,以前常常用皮膚科醫生開的類固醇藥膏,非常速效就能減緩症狀,但總覺得太常用類固醇不太好,加上即將出國一陣子,看到主持人介紹這瓶精油對皮膚的疑難雜症有很好的修復效果,心裡的想法是:如果真的很有效,隨身帶著一瓶以防萬一,也可以給我媽用,因為她的皮膚也很喜歡過敏。

我背上剛好有一塊濕疹久久無法恢復,就腦波很弱的打了訂了一組來試用,心裡抱著超高期待,我和我媽的敏感皮膚有救了!

現在來看看產品的基本簡介:



包裝上寫的都是法文,還真的是法國原裝進口的沒騙人。

外盒有貼一張中文的貼紙,這裡可以看到產品所含的精油,有百里香,香薄荷,肉桂,茶樹,這跟當時節目中推薦的不一樣。節目裡介紹這瓶精油只含百里香和茶樹,有非常好的殺菌和修護效果...不過沒關係,有效最重要。


紅色圈圈的地方是兩個有機認證標章(沒記錯的話是法國及歐盟的有機認證),這裡也和節目介紹的內容不同,節目中主打一共有三個認證標章,兩個有機和一個歐洲藥典標章,表示此產品為藥用等級,不過在實品的包裝盒上卻只有有機認證...嗯嗯...

不過沒關係,有效最重要。

















瓶身以及另外附的刷頭。(依然只有有機認證沒有歐洲藥典標章...)

可以直接從瓶口一滴一滴倒出精油,也可以用刷子沾取比較多量的精油刷在較大面積的患處,不過我覺得很奇怪,刷頭在碰觸患部後再次沾取精油,不就把細菌帶進去汙染整瓶精油了嗎?也因為如此我並沒有使用刷頭。
倒出來就是透明清爽的油狀,主要的味道(也許)是百里香精油,以及非常淡的茶樹精油,這個味道並不是我最愛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大概是我個人喜歡濃濃的茶樹精油味吧,外加主持人一直說味道好香好香,讓我的期待值有落差...

不過沒關係,味道不是重點,有效最重要啊!














貨到後我當然就馬上拿來,癢了就擦!也叫我媽一起來試用在她腿上的過敏。

我的試用心得:一開始我是一天早中晚各擦一次,前兩天好像有點壓制癢感,不過兩天過後整體的情況並沒有獲得明顯的改善,還是很癢,於是我使用的頻率提高到癢了就擦,癢了就擦,並且忍住不抓癢以免濕疹範圍擴大,結果還是沒有改善,完全沒改善。

我媽媽的試用情形:她在大腿上有因為冬天穿太緊太厚的衣物所引起的紅腫過敏,我讓她每天早晚各擦一次,試用約五天,情形並沒有變好,但也沒有變差,算是無效。

試用一周後,我的濕疹:

我問了我的前法國室友是不是有聽過這個牌子,他的回答是:讓我google一下。他看了一下這個品牌的網站後說:感覺不錯,是個非常著重在天然精油效用的品牌。

最終我選擇了退貨,我真的很努力的試用想要留住這個產品,不過我和我媽真的都沒有看見效果,可能是我們皮膚狀況的誘因剛好跟這瓶精油的療效不對盤吧,滿失望的。

話說現在電視購物要退貨好方便,以前還要跟客服說退貨的原因,但現在只要語音系統按一按就有貨運來收貨了,不過我這次還真的滿想跟客服好好說明我的試用狀況是真的無效,哈哈哈...。





留言

  1. 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下午看到節目,也超想買的,想說上網買用折價券應該更便宜,還好看了你的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唷!可以成為你的參考意見我也很高興 :)

      刪除
  2. 這個品牌的分享真的很少,還好有看到妳的心得文..不然真的要下標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想買上面的這罐精油,請問怎麼聯繫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沒有在賣東西喔,單純分享心得而已,你可以上東森購物的網站找找看,說不定他們還有賣喔! :)

      刪除
  4. 我也有一瓶...一直不知道它是擦甚麼的,剛剛終於把瓶身的法文拿翻譯,竟然寫請勿直接擦在皮膚上!(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嗎!難怪我那努力的擦都沒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