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2020第一季空瓶心得

第二季都結束了才來分享空瓶心得,哈哈哈,有些東西和前幾篇空瓶文有重複,表示我真的有在回購喔!來看看吧~!


1. Garnier - Ombrelle Ultra-Light Cream SPF60 Face
這款防曬我已經用掉好幾條了,新出的保濕款我也很喜歡,藥妝店大賣場都有,好推不熏眼,妝前可用。點我看之前的心得。

2. DHC - Deep Cleansing Oil 深層卸粧油
我的真愛卸妝油之一,除了旁式卸妝油之外我最常用的卸妝油了,特別是在我皮膚敏感的時候特別喜歡用它,就是卸妝油界的經典品了吧!

3. Biossance - Squalane + Tea Tree Cleansing Gel
我原本以為這款洗臉凝膠洗完臉會像洗乾淨的盤子那種吱吱感,結果它完全非常溫和不刺激,洗完依舊有保濕感,很舒服,配上淡淡的茶樹香味,很喜歡!

4. Boscia -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這款深清型洗臉凝膠,我本來不抱有很大期待(不知道為什麼),結果皮膚洗完感覺非常乾淨但又完全沒有脫一層皮的感覺,就是乾淨又滑溜保濕,很喜歡!

5. Origins - Checks and Balances Frothy Face Wash 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斯
這款潔顏慕斯非常好起泡,泡泡也相當綿密,皮膚洗完也不會覺得乾,但是我覺得有一點殘留感,不過整條用完後皮膚並沒有任何問題,通常我都是早上用這條潔顏慕斯。也是滿喜歡的,但是更喜歡前面兩個分享的洗臉凝膠。

6. Aveeno - Ultra-Calming Foaming Cleanser 艾惟諾-舒緩潔顏慕斯
這個也是我早上用的洗臉泡泡,我喜歡早上晚上用不同的清潔品XD,早上我喜歡用慕斯,特別是這種按壓瓶,按出來可以馬上洗啊不用多花時間手動起泡(是有多懶!)。這瓶洗起來真的很溫和,泡泡也算細,有可能會回購。

7. Zest - Oxygenated Body Wash Lather
這瓶是Zest新出的沐浴系列,完全被它的包裝所打中!這系列有好多不同的味道,清新的、去角質的、提神醒腦的,都有。我的這一瓶是清新補氧,我好喜歡!起泡非常綿密,洗起來覺得身體很乾淨但不會乾燥,皮膚還是保濕的感覺,而且淡淡的鼠尾草香聞起來非常舒服!有看到會再回購!

8. Herbal Essence - Tea-lightfully Clean Conditioner 草本精華-茶樹潔淨潤髮乳
這款潤髮乳超級清爽,對中長髮的我不太夠力哈哈哈,綠茶味滿好聞的但我不會回購。

9. Garnier - Fructis Hydra Purify Conditioner
我是先用過同系列的洗髮精很喜歡,才又買了潤髮乳,滋潤度夠,香味是淡淡果香很清爽,但沒有很持久就是了,不過特價的時候買很便宜,又滿好用的,推薦~!

10. Herbal Essence - Hello Hydration Conditioner 草本精華-保濕潤髮乳
單純為了回台灣環島旅行買的小包裝,喜歡椰子味的人會喜歡,滋潤度也不錯。

11. Moroccanoil - 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 for fine or light-colored hair 摩洛哥優油-摩洛哥輕優油
這款輕優油的質地真的非~常輕盈!我的頭髮不算非常細軟,也沒染燙,這款真的對我來說要加量使用才夠滋潤我的頭髮,我覺得長髮或乾燥受損的髮質會覺得太不夠力,中長度的健康髮比較適合。


12. The Body Shop - Warming Massage Clay Mask 美體小舖-溫熱泥面膜(停產)
這款是湊免運買的出清品,沒想到出奇的好用!微濕的臉塗上面膜會微微發熱,稍微等待後按摩洗掉,真的覺得毛孔內的油脂被清得滿乾淨的,但又不會把臉上的水分全都帶走,很喜歡!但是它停產了哈哈哈,我怎麼都找不到了(淚)。

13. Avene - Soothing Radiance Mask 雅漾-醒膚長效保濕面膜
這是我在去年年底皮膚乾到擦什麼都像擦硫酸一樣,臉感覺火在燒那段時期的救命神物。原本我是想買理膚寶水出的藍色保濕面膜,可是溫哥華的London Drugs都沒貨,於是店員推薦我這一款,超好用!我真的連續厚敷好幾天,加上其他保濕產品,成功拯救了我的臉!唯一的缺點就是厚敷消耗速度很快XD,但是真的超好用,又很好洗!下個冬天一定回購!

14. Glamglow - Gravitymud Firming Treatment 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
有一段時間很紅的tinman mask,白色的半液狀面膜,乾掉會變銀色的,然後可以整片撕下來,我是覺得敷個趣味,有什麼緊實效我是沒發現啦哈哈...而且還滿不便宜的。

15. Caudalie - Lip Conditioner 歐緹麗-護唇膏
我存貨的最後一支,終於用完了,護唇膏本身不錯用,但我真的不喜歡它的包裝,每一支的蓋子到最後都裂開,一次用了太多支,暫時不會考慮回購。

16. The Body Shop - Vanilla Chai Softening Body Butter 美體小舖-香草印度奶茶身體乳(聖誕限定)
印度奶茶的香料味和香草甜甜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溫暖很好吃,喜歡!如果明年聖誕節有再出我可能會回購。

17. The Body Shop - Altas Mountain Rose Body Cream 美體小舖-摩洛哥玫瑰花身體乳
這是我的signature scent了吧!之前室友只要聞到這個味道就知道是我,哈哈!我超愛這款身體乳的味道,木質調的玫瑰,已經用過不知道幾瓶了!不過官網已經缺貨好幾個月了,我心裡有點害怕。

18. Kiehl's -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契爾氏-極效潤澤護手霜
我目前的終極愛用護手霜,之前也分享過(點我),涼感的味道很舒服,在密閉空間可以大方地用,不怕味道太香會影響到別人,滋潤度也很夠!總之我就是很喜歡啦,已經回購至少兩次!

19. Caudalie - The Des Vignes Hand and Nail Cream 歐緹麗-茶香葡萄護手霜
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的護手霜,但是就是味道太~香了,我有點無法~。


20. Avene - Thermal Spring Water 雅漾-舒護活泉水
多年愛用品,我的神仙水,當保濕噴霧或是濕敷都很棒,之前去環島膝蓋跌了個大洞,回到溫哥華之後手邊生理食鹽水用完了,我還曾用它的清洗傷口(小朋友不要學)。已經回購過無數次,會繼續回購。

21. Vichy - Mineral 89 Skin Fortifying Daily Booster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我的鎮定肌膚神器,之前也分享過(點我),回台灣也帶著它(點我),持續愛用中,會回購。

22. Shiseido - Wrinklelift Retino Science Lotion AA 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
含有A醇的抗皺化妝水,很久之前也用過,對抗皺是沒看到什麼效果,不過因為酸類的關係,用了一陣子皮膚會變細緻,不過要記得白天一定要擦防曬喔!

23. The Ordinary - Buffet + Coppper Peptides 1%
之前分享過(點我),三不五時會讓我臉過敏,所以只擦脖子,不會回購。

24. Juice Beauty - Stem Cellular Anti-Wrinkle Eye Treatment
這款有機天然眼部精華讓我超失望!眼周狀況好的時候沒有問題,但是就有一陣子我皮膚乾到森林大火,這支精華也燒我的眼周,非常刺痛,會流淚的那種,一支還要台幣1500,真的絕對打死我都不會回購。效果就不要說了,我眼周沒爛掉就不錯了還抗皺咧。

25. La Roche-Posay - Hyalu B5 Serum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這瓶是和前面提到的雅漾長效醒膚保濕面膜(No. 13)同一天買的,也是我的臉部森林大火滅火團隊之一,除了味道太香之外,其他我都非常喜歡,等手邊的其他精華用完一定回購。

26. Clinique - Clinique iD Moistrizing Lotion + Cartridge for Fatigue 倩碧-Clinique iD 平衡修護奇蹟乳+能量精萃
這瓶原本是買給我時常感覺憔悴的臉部用的(我用抗皺款的擦脖子),不過我的臉之前有過跟平衡修護奇蹟乳不合的紀錄,沒想到多年後他們還是不合!所以我後來拿來~你猜對了!擦脖子!

27. The Ordinary - Vitamin C Suspension 23% + HA Sphere 2%
看了前分享的紀錄(2019第三季)(2019第四季),我才發現我已經用掉那麼多條了!我都拿來混合身體乳擦身體,以後可能會再回購。至於身體美白的效果如何?我還真的不知道,因為關在家裡四個月,我已經天然白帥帥了!

28. SK-II -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我沒有特別感覺...皮膚大火時它也救不了我,聞起來我覺得有點胡椒味XD。有機會會再買小樣再試一次。

29. Vichy - Neovadiol Fortifying and Revitalizing Rosy Cream 薇姿-玫瑰乳霜
這是買優惠組送的,乳霜的顏色就是淡淡的膚色調粉紅,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乳霜我都會自動腦補這應該會讓我過敏,結果這一款完全超溫和,滋潤但是不悶,很好用!等天氣冷一點會考慮回購!

30. The Ordinary - 100% Organic Cold-Pressed Rose Hip Seed Oil
The Ordinary很有名的有機玫瑰果油,便宜又好用!加拿大的冬天護膚必備一瓶油啊!這瓶就便宜好用 gets the job done. 已經回購!

31. Thursday Plantation - Tea Tree Oil 星期四莊園-茶樹精油
很就以前用過星期四莊園的茶樹精油就完全愛上,只不過這個牌子後來在台灣好像變得不是很好買?我都買不到。他們家的茶樹精油非常純,效果非常強,我非常喜歡,但是拜託一定一定要稀釋使用,我都加半滴到乳液裡面擦全臉,這樣就非常夠力了,加太多就等著臉被火燒。我已經回購好幾次,會再回購!

報告完畢啦!希望大家看了有開心,也希望有提供到一些意見!我會盡量在第二季結束之前生出第二季的空瓶心得的啦XDD





發摟我的IG嘛~:asteff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