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2019第四季空瓶心得

哇啦~趁著2020的第一季還沒過完,趕快來PO一下2019第四季的空瓶賞吧~

























1. Herbal Essebces - Color Me Happy Conditioner 草本精華-玫瑰潤髮乳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染頭髮了,會買這個護色的潤髮乳全是因為喜歡它的味道啊~!是帶有木質調的玫瑰香,這款香味我已經斷斷續續買過好幾次了,同款的洗髮精也買過,不過香味不是太持久,我覺得shoppers自己出的仿品(life brand)香味好像可以撐比較久。下次再度懷念這個味道的時候還是會買!(這個牌子我知道台灣有進,不過不曉得這個系列有沒有)

2. Garnier - Skin Active Refreshing Facial Cleanser 卡尼爾-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我在台灣的卡尼爾官網沒看到...它是主打成分天然有效,全素配方,這款洗起來很清爽,含有水楊酸,所以我只在晚上卸妝完洗臉用,滿喜歡的,如果下次需要買洗面乳有特價的話會考慮購入。

3. Clinique -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Oil 倩碧-紫晶清爽卸妝油
這款小瓶裝卸妝油是為了湊滿額禮買的,質地滿清爽,中規中矩的卸妝油。Take the day off的卸妝膏我也用過,也是中規中矩,防水睫毛膏卸的掉沒問題,不過我是沒有很喜歡卸妝膏這類的產品,不過如果不愛卸妝油,同款的卸妝膏也是可以考慮,不過我覺得這系列的卸粧品聞起來都有一種淡淡的塑膠味。下次如果還要湊滿額也許會考慮再買個旅行小瓶裝...

4. Dermalogica - Precleanse Balm 德卡-全效純植潔顏膏
如同前面說的,我沒有很愛用卸妝膏這類的產品,這款卸妝膏質地偏硬,我都要用很多才推的開卸全臉,塑膠味更重,洗完之後臉上的油膩感滿明顯的,沒有很愛,不會回購。

5. Biossance - Squalane + Tea Tree Detox Mask
這款深清面膜我還滿喜歡的耶!有淡淡的茶樹精油味,但不會太刺激皮膚,我大約是一週敷一次,敷完之後覺得皮膚乾淨舒服,有閒錢會考慮回購。

6. Vichy - Clay Mask 薇姿-泥面膜
這款泥膜我也是喜歡(但台灣好像沒有進?!)!比上一款強效一咪咪,我也是大約一周敷一次,深層清潔不刺激,有時候敷了稍久一點也沒關係,會考慮回購。

7. The Body Shop - Vanilla Marshmallow Hand Cream 美體小舖-香草棉花糖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味道超~~~~香的!身受我同事們的喜愛。有一次擦了這個護手霜去超市買東西,店員直說我聞起來好香喔,我說是我的護手霜啦!這款好像是限定版,我是覺得有點太香了,但身邊的人都對這香味很著迷,還有同事下班去約會前專程來跟我借去擦XDD。

8. Furterer - 5 Sens Enhancing Dry Oil 萊法耶(荷那法蕊)-微金女神菁萃油
這是我之前去法國藥妝店買的,我真的很懶,是要去逛藥妝店當天才在估狗有啥好買,看到有人推薦這個油我就買來用用看了。嗯...我覺得真的很還好,香味不錯但是拿來擦身體覺得不夠保濕,拿來擦頭髮嘛...短髮擦有時候太油,頭髮長長之後擦又有點不夠力。如果你不太需要身體保濕的話,可以考慮用用看啦,我應該是不會回購。
另外我還買了同牌子的乾洗髮,歐買嘎,超臭!有一次休假我懶的洗頭就用了它的乾洗髮,不噴還好,噴了覺得頭更臭,臭的室友跟我講話我都還要跟他保持距離怕他聞到(他大概覺得我很沒禮貌,因為他在問我喜不喜歡他送我的咖啡豆XDDD),我還買了兩瓶,第二瓶我真的沒用完就丟了。

9. Vaseline - Lip Therapy Cocoa Butter 凡士林-可可脂護唇膏
這罐護唇膏我用超久的天啊,17公克的護唇膏真的用到天荒地老,因為我不喜歡帶這種罐裝護唇膏出門(衛生問題),這罐只留在家裡用,滿滋潤的,但應該不會回購,因為我想試的護唇膏還有太多種等著我去買啦!







































10. Mario Badescue - Facial Spray With Aloe, Chamomile and Lavender
這是在前一篇有寫過同款不同味道的保濕噴霧,我超不喜歡,後來拿來洗完臉擦乾水分用,或是用紙拖把拖地時拿來噴地板,我絕對不會再回購。

11. Vichy - Mineral 89 Skin Fortifying Daily Booster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這款台灣就好紅的M89我就不用多作解釋啦!其實我從來就對他們家的產品沒什麼興趣,直到有一天皮膚敏感一直好不了,我就把M89的試用品拿來死馬當活馬醫,結果舒緩效果超好!後來我就徹底愛上了,現在這瓶是我的必備品,我不會天天用,但是皮膚敏感時一定用他!我已經一口氣回購了兩瓶!

12. The Ordinary - Vitamin C Suspension 23% + HA Sphere 2%
前一篇也寫過啦!我都拿來混在身體乳裡面擦身體喔!

13. The Ordinary -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這款是含有咖啡因和兒茶素的眼部精華,我覺得消水腫的效果真的很好!抗氧化的效果我是不知道如何,因為後來有其他眼霜想用,這瓶我就拿來擦脖子了哈哈,回購機率不高。

14. Ole Henriksen - Truth Serum
這個牌子台灣好像有櫃嗎?這瓶維他命C精華是他們家很紅的產品,我用起來沒有特別感覺,香料味有點重,是柑橘的味道,回購率嘛...不會太高。

15. 藝群 - 10% 杏仁酸煥膚精華露
藝群是台灣本土的平價保養品牌,這款杏仁酸本來是買來擦臉的,不過後來我累積了很多酸類產品,這款後來拿來擦背,覺得效果不錯!

16. 藝群 - 植物神經醯胺精華露
這款精華露我用掉兩瓶啦!是非常清爽的保濕精華露油,雖然含有微油份,但是真的沒有油感很清爽,有時候下眼皮乾燥的時候我會拿來濕敷眼周,也不會長肉芽,在北國的保濕度還有中等,推!

17. Drunk Elephant - C-Tango Multivitamin Eye Cream
這個也是好多Youtuber推的眼霜,貴貴的!我用了覺得普,保濕度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我到目前為止還持續在尋找我的ride or die眼霜,所以我不會回購。

18. Kate Somerville - Bio-Mimicking Peptides Serum
這瓶胜肽精華用起來感覺不錯, 保濕不油,不過抗老效果看不出來(太小瓶啦XD)。

19. Vichy - Aqualia Thermal Light 薇姿-智慧保濕超進化水凝霜 
前一篇也寫過啦!相當清爽又保濕的水凝霜,滿喜歡的!

20. Vichy - Liftactiv Supreme Night 薇姿-R激光賦活晚霜
這款台灣似乎沒有...滋潤的抗老型晚霜,滋潤又不會讓我的皮膚覺得悶或長痘,比我預期的好用很多!可能考慮回購!

特別加映:
























21. The Face Shop - Dr. Belmeur Cica Recovery Serum 菲詩小舖-肌本博士修護精華
這是親愛的台灣同學送我的試用包,因為有一陣子我皮膚真的乾到崩潰,乾到我擦什麼都痛到像火燒,她聽到了就送我一些試用包,她說這款精華是為了濕疹皮膚設計的,非常溫和。我用了之後也覺得皮膚很舒服,舒緩的功能真的滿不錯的!他們家的官網上有看到台灣進肌本博士系列,不過我好像沒看見這支精華液,所以我也不清楚台灣是否買得到囉!

好啦~第四季也終於趕完了!我覺得自己跟上進度了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