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2019第三季空瓶心得

哇~我真的是太會拖了哈哈!都過了大半年還在PO去年該發的文XDD

這是我去年6-9月用完的產品,正貨樣品新歡舊愛都有,大部分是保養類的產品,美妝只有一樣,因為彩妝品的消耗超慢的啊~~~

好,廢話不多說,這篇很長呢,快來開始分享吧!


































1. Benefit - BADgal Bang! Volumizing Mascara 壞女孩無重豐盈睫毛液
這支睫毛膏我用過幾次就放棄了,刷頭很刺我都怕戳到眼睛,然後又很會暈染,油眼皮不推!

2. Garnier - Ombrelle Ultra-Light Cream SPF60 Face
卡尼爾出的臉部防曬霜,這款我用過好多條了,很平價,好推保濕度佳也不會太油,不熏眼,上妝也不會起屑屑,我仍然持續使用中。SPF45也不錯用,但比較難買。

3. Bioderma - Make-Up Removing Micelle Solution for Sensitive Skin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這款卸妝水真的是經典了!不過我是拿它當眼唇卸妝液來用,卸全臉我會有點乾癢,卸眼唇滿剛好的,可以卸得乾淨又不會油膩,然後又很大瓶可以用很久啊!

4. Pond's - 旁式-深層淨顏卸粧油
這瓶是我多~~~年的愛用品了(至少十年),我愛用到從台灣扛過來北國用!在台灣的時候只要有買一送一我都會囤貨。

5. SK-II -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全效活膚潔面乳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用了一次我二嫂的SK-II洗面乳,我就完全愛上,不過真的是太貴了我一直都沒考慮要買,直到在機場買了組合包裝有這條洗面乳我超開心啊~~~好起泡,溫和又洗得乾淨,洗完不緊繃,如果有閒錢我會考慮再買(真的太貴啦~)。

6. Negence - 霓淨思-毛孔深層清潔泥
這款深清面膜我覺得還不錯用,之前長大痘痘我也會把它拿來敷痘痘,加速消痘,敷全臉也不會覺得太刺激而敏感。

7. Fresh - Soy Face Cleanser 馥蕾詩-大豆潔面乳
這款洗面乳在國外的YouTuber們中很紅啊,溫和好洗,沒有什麼香味,洗起來很舒服,以專櫃來說不算是太貴的產品。

8. Versace - Bright Crystal EDT
這款香水的香味是微甜果香,很清新,我很喜歡!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沾式香水瓶,所以後來沒用完的部分我拿來做室內擴香XD。

9. Kiehl's -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契爾氏-極效潤澤護手霜
這是我用過最喜歡的護手霜了! 長期在廚房工作,要一直洗手有時候還要洗廚房用具等等,其實很傷手,所以我一直都在試不同的護手霜,香味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要夠滋潤但我又不喜歡到處留下油膩膩的手印,後來試到這款簡直是真愛!我已經回購好幾次啦,還買給我媽用,滋潤又不油膩,幾乎沒有香味,聞起來有一點涼涼的而已,真心大推!

10. 婦潔私密沐浴露
這款也用過滿多瓶啦,我媽媽也在用,用過幾個不同品牌的私密沐浴產品,我是沒感覺有什麼差別,通常都是買有特價的那一款。

11. Wella - Oil Reflections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這款洗髮精+潤絲,我覺得非常好用!不愧是我喜歡的Wella,頭髮洗起來很柔軟,香味也很棒,重點是我挑剔的頭皮完全不會過敏或發癢,如果碰巧有看到我會考慮買的!


























12. Mario Badescu - Facial Spray with Aloe, Cucumber and Green Tea
這個牌子的保濕噴霧被好多YouTuber大推,最紅的是玫瑰,再來是薰衣草,這款蘆薈綠茶比較少人討論,我之前趁打折,一口氣把三種都入手了!我超討厭這款噴霧!入手的三種我都不喜歡,香精味很濃,噴在臉上的感覺會有點厚重,我後來只把它噴在化妝棉上面,早上拿來按乾洗臉後臉上的水滴,或是用紙拖把拖地的時候拿來噴地板。不推,就算是特價我也覺得不需要浪費錢。

13. The Ordinary - Buffet + Coppper Peptides 1%
這幾年很紅的The Ordinary,我也買了一堆他們家的產品,這款聽說是很強的精華液,原本就很厲害的Buffet再加上抗老的藍銅胜肽,所以精華液的顏色是藍色的喔,質地有點濃稠。使用The Ordinary的產品一定要記得先去他們的網站上做功課,因為這款精華液是不能和酸類產品一起用的,連維他命C都不行,但我就是一開始沒做功課,還把它拿來混合23%的維他命C精華,下場就是臉爛掉!真的爛!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哈哈哈。做了功課之後我就有避開和酸類產品使用,不過偶爾用在臉上還是覺得有點敏感,所以後來都拿來擦脖子而已,我一口氣買了兩瓶,用完之後不會考慮回購啦。

14. The Ordinary - Buffet
上面那款的base,我覺得清爽好用也不會敏感,以後也許會回購,也許啦。

15. The Ordinary - Vitamin C Suspension 23% + HA Spheres 2%
這款就是我上上面提到的23%維他命C精華,它還有加玻尿酸,這款精華質地像乳液,質感偏油,不適用每個人喔,有些人對維他命C耐受度不高的會容易敏感,我就不能直接拿來擦臉,有時候會混一點點在乳液裡擦,我後來都拿來混在身體乳裡面擦全身當美白身體乳。

16. Clinique - Clinique iD Moistrizing Lotion + Cartridge for Lines and Wrinkles 倩碧 Clinique iD 平衡修護奇蹟乳+青春緊緻精萃 
這款是倩碧這兩年新出的,可以客製化,挑選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再搭配想加強的精華,我挑這款抗皺的精華,是因為我把它拿來當頸霜,我感覺還不錯,比之前買的Juicy Beauty抗皺頸霜便宜,而且效果也差不多,目前已經在用第二瓶了。

17. Shiseido -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Intensive Eye Contour Cream 資生堂-眼霜
這款國際櫃的眼霜台灣好像沒有?我在官網都找不到,這款眼霜就還滿保濕又不會長肉芽囉。

18. Estee Lauder -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Complex II 雅詩蘭黛-特潤眼霜
這款眼霜好像是舊款的,我覺得不好用,晚上用不夠滋潤,白天用上妝又會起屑,不過已經買不到啦所以也沒差了。

19. DHC - Retino A Essence 逆時A新肌素
含有維他命A的抗老精華,我用了一條多一點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我一口氣買了很多條,哈哈哈...用久一點再來看看效果。

20. Drunk Elephant - C-Firma Day Serum
這款是標榜白天用的維他命C精華,為了保持它的活性我還認真的把它冰冰箱,效果...嗯...至少我這個熱翻天的夏天身體都曬出很多印子但是臉和脖子沒變黑,不過我天天都有擦防曬,應該是兩相加乘的效果吧!

21. Caudalie - Lip Conditioner 歐緹麗-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台灣應該有賣吧?我是在華航機上跟巴黎免稅店都有買,香味宜人,滋潤度也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包裝很爛,外殼超脆弱的,常放口袋的話沒多久就破裂,每一支都裂。

22. Biossance - Squalane + Vitamin C Rose Oil
這兩年有點紅的天然護膚品牌,他們家的角鯊烷是從蔗糖萃取的,天然而且穩定,這款是角鯊烯+維他命C玫瑰油,真的很保濕又不油膩。
























23. Dior - Capture Youth Age-Delay Advanced Creme 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
這款乳霜保濕不黏膩,因為是很小的小樣,我的心得只能分享到這樣了哈哈。

24. Origins - Ginzing Oil-Free Energy Boosting Gel Moisturizer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這款水凝乳我用過好幾條sample啦,這款我只能白天擦,晚上會有點不夠力,有沒有亮膚我是沒感覺,就是中規中矩的保濕凝膠啦。

25. Vichy - Aqualia Thermal Light 薇姿-智慧保濕超進化水凝霜 
這款也是清爽版的保濕霜,我也是白天擦,香味有點重,但是對我來說不會致敏,用起來滿舒服的。

26. Neogence - 霓淨思-肌源更新煥膚霜
這款煥膚霜我滿喜歡的!有粉刺困擾的人可以考慮用用看喔!用了一瓶下來我覺得粉刺有代謝的比較快,皮膚也變比較滑順,但是這瓶含有果酸,保濕力我覺得有點弱,我不建議天天用,最好是間隔一兩天用一次。

27. Dr. Wu - 達爾膚-舒緩修護保濕水凝乳
這水凝乳我在買一送一時入手的,第一瓶用的時候我不喜歡,因為會起屑我只能用按壓的,而且只在晚上用,可是用到第二瓶的時候就完全沒問題,甚至可以疊擦,保濕又舒緩,下次回台灣有遇到特價會再回購!

28. Shiseido -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Night Cream 資生堂-晚霜
我發現WrinkleResist24這系列在台灣好像都沒有,這款用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沒那麼油的百優乳霜,算還滿喜歡的喔!

29. Ole Henriksen - Goodnight Glow Retin-Alt Sleeping Creme
Ole Henriksen好像在台灣有設櫃了?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賣這款晚霜,這款是還有A酸(A醇?)類產品的霜,顏色是很美的淡紫色,滿滋潤的,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有機會我會想試試用完一瓶正貨的效果是如何。

30. Drunk Elephant -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Drunk Elephant很紅的多重胜肽霜,雖然名字叫做cream但它實際上的質地比較像水凝霜那樣,我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中度保濕感,好推不油,由於我很容易被生火,我想買正貨來用用看,哈哈哈。


好啦,終於分享完了,感謝您的耐心收看!

接下來還有第四季的心得即將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