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海外生存週記 Aug. 24 - Aug. 30

這禮拜又莫名多跑好幾趟出門買東西,燒了一堆錢!

禮拜一出門買東西,一共斷了兩個口罩,一個在家裡斷的,一個在店裡面斷的,重點是我完全不知道!口罩還是在我的臉上,我只是覺得口罩好像變鬆了,鬆緊帶的勒痕都還清晰可見!

 
 
我發現之後整個不爽,這批口罩的品質實在也太差了吧!買了一包50個已經斷好幾個了,雖然背包裡有備用的口罩,但我手上還有提東西我整個就是不爽拿出來戴!於是久違了好幾個月,我終於直接呼吸到路上的空氣了,覺得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的啊!還好我已經在回家途中,而且路上都沒人!(我都快忘記我沒戴口罩是長這樣)

因為太久沒看過自己沒戴口罩的臉,我這才發現我的臉好像變瘦了!於是我這禮拜終!於!量了體重,我從過年前到八月底都沒量過體重啊!這禮拜發現男室友的女友有體重計,所以和她借來量了一下,我的體重幾乎要回復到我高二,人生最瘦的時候!我和好友說我從16歲以後就沒有來過這個重量,他說:因為那是小朋友的體重!我:謝謝你誇獎我年輕!
 
 
禮拜一晚上我浴室裡唯一還沒壞的燈泡也開始閃爍了,逼死我!只好隔天再跑一趟,這回去的是從三月以來都沒去過的Canadian Superstore,離我家比較近而且我知道他們有賣比較多種燈泡。熱愛逛超市的我,當然先是每個走道都走過一次,看看有什麼新貨啊!結果到沐浴乳區想找我之前用過很喜歡的Zest Oxygenized Body Wash(點我看分享),結果那一區的貨架幾乎全空,大家是前陣子瘋烘焙完了現在瘋洗澡是嗎?

買到了燈泡,唯一一款型號相符而且不是LED燈泡的產品,我當然也順手買了其他不在購物清單內的東西啊哈哈哈!Sweet chili heat的Doritos好好吃喔!喜歡!

回家後換燈泡,發現,他媽的還是裝不進燈罩裡!就是差一咪咪!我已經買了三種不同品牌的燈泡了喔,沒一種裝得進去,我生氣了直接把燈罩拆掉,所以我浴室的燈現在是這樣:

 
這禮拜天氣非常好,跟大家分享幾張路邊景色照~
 

 

這是隔幾天買菜日我看起來的樣子,擦上了好久沒擦的口紅!今年省了好多買口紅的錢,因為戴口罩完全沒必要管唇色啊XD,但是因為這批口罩是爛貨,我心想被口紅弄髒了我就丟掉,搞不好我還沒丟掉,鬆緊帶就斷掉了!(結果...這天戴的口罩果然是買完菜之後要再出門就斷了)


早上出門買菜時看到小花圃裡的蜜蜂在工作,莫名覺得很療癒啊!


這天戴了上禮拜去Outlet買的另一頂帽子出門~最近熱愛戴綠帽XD

這邊的亞超已經開始賣好多月餅了!我好想買美心的冰皮月餅喔!也好想買流沙奶黃月餅,但這個一盒要台幣1500,而且一大盒我自己吃會肥死吧(這時開始想念我的試吃員)!

繼前幾個禮拜發現了珍奶口味的可樂果(點我),這禮拜發現了阿華田口味的點心麵,有人吃過嗎?(推薦一下,椒麻雞口味的點心麵很好吃)

 

最近兩周以來發現之前記錄我媽媽動人工膝關節手術的文章開始有一些點閱,所以我終於在兩年之後把住院時和出院後的療養過程都寫完囉!希望能和有需要的人分享到經驗!

術前及手術記錄 

術後住院記錄

出院到拆線記錄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禮拜的欺騙日吃了3800大卡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早餐:洋蔥佛卡夏+馬里餅+珍奶酥+咖啡牛奶。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馬里餅一片35大卡,我平日是不吃的,連在欺騙日我也只敢吃一片!


午餐點了外送,是久聞的Nando's Chicken葡式烤雞!不過中午尖峰時刻,要等比較久,於是我忍不住先吃了一包洋芋片,我覺得滿好吃的耶!不過吃不出什麼鹹蛋黃味,都是海苔味XD。


 然後我的午餐就送來啦!


我點了很多...因為滿35塊可以折10塊啊,不用可惜!這些其實是我的午餐+晚餐,午餐吃了烤雞沙拉和薯條。烤雞沙拉很好吃,還有大塊的烤Halloumi cheese,非常有飽足感!薯條很一般。

晚餐吃完了香料飯、一些烤雞和蛋塔,烤雞很juicy而且醃料好棒!我覺得是不需要沾任何沾醬就很夠味了,他們多給的醬料包我留著下次配別的吃!葡式蛋塔和台灣跟澳門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內餡是帶有一點點QQ的口感,也是滿好吃的!我很久沒吃自己做的以外的烘焙甜點了,吃起來特別好吃!

晚餐後我還吃了一份日式涼拌海帶,亞超買的。還有一些櫻桃當作飯後水果。

 
還吃了這個黑糖珍奶巧克力球,我只吃了一顆剩下的留著下禮拜吃XD,我覺得滿好吃的耶,黑糖味明顯但又不會太甜,內餡包的珍珠QQ的!

 
晚上追劇的時候當然就是狂吃洋芋片啦!吃了前面提到的Doritos,還有之前買的到現在還沒吃完的四大包洋芋,光是這些洋芋片我就吃了快1000大卡,嚇死我!(我依舊在追三十而已)

 

幫下禮拜準備的備餐會再另外跟大家分享,因為我想在我結束這段斤斤計算熱量的日子前做個飲食的小實驗,所以敬請期待喔!

這禮拜捷克參訪團來台灣啦!真高興也很感動!我想要台捷友好的口罩啊,如果叫我媽想辦法去弄一個來給我,她會不會打死我?哈哈哈!

最後一件這禮拜的大事就是...我兩個月後要搬家啦!真是期待又緊張,希望我找的到好房子,幫我一起集氣吧!

 


發摟我的IG嘛~:asteff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