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海外生存週記 Mar. 1 - Mar. 7

居然已經三月了...我印象中二月不是才剛開始嘛!

首圖是禮拜六半夜出爐的肉桂捲,前室友給我多的肉桂粉,我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拿來做肉桂捲,不過我忘了要二次發酵...整個算錯時間,只好半夜在那邊帶著罪惡感爽吃肉桂捲,哈哈!我第一次做肉桂捲,所以大小不一致就不要和我計較了,口味好吃就好!不過我必須承認,減糖10%然後省去糖霜直接在表面塗抹楓糖漿,的確是有點不夠甜哈哈~

這禮拜覺得自己好忙但我又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日子就這樣過!去!了!這禮拜我發了我原來有閱讀障礙的文(點我),還有超廢食譜喔(點我嘛)! 

周末參加了三天全日的線上活動,提早兩小時起來運動,十小時的活動結束之後再接續把工作做完,好累!但是非常充實,我好喜歡啊!

因為這樣忙,所以我也讓自己放縱外食吃了肯德基,兩塊炸雞+雞米花+薯條加大!吃得有夠飽,吃完food coma整個昏昏欲睡哈哈哈,但是好久沒吃炸雞了覺得好好吃啊!不過在加拿大我還是比較喜歡Church's chicken,聽說Burnaby新開了Fighter chicken比Church's還酥脆,害我很想嘗試一下!

這禮拜做了蛋餅,太想吃了!大家蛋餅喜歡吃什麼口味?我最喜歡的是玉米蛋餅和火腿蛋餅配大溫奶或大溫紅,豪好吃!

照片裡我用的辣油是老乾媽的,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這很不辣,為了使沾醬吃起來更有味道我還加了是拉差辣椒醬下去調,才有辣味。各位有推薦辣又好吃的辣油嗎?

這周末因為懶得洗頭,把塵封已久的乾洗髮拿出來用,我還滿喜歡這瓶的,香味持久又不會太濃,吸油效果好但是不會讓頭髮乾到打結,也不會留下白白的粉末,不會讓頭皮感覺有太多粉感,有些乾洗髮會讓頭皮覺得厚重,有時候我用了頭皮會過敏,但是這瓶倒是不會。這瓶好像是沙龍才有賣,藥妝店我推薦潘婷的乾洗髮,便宜好用,真的會讓頭皮的油感歸零乾爽無比,只是頭皮的粉感會比較重一點。

但我還是只要有用乾洗髮,當晚一定要洗頭,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好幾天不洗頭,只用乾洗髮,我真的不行,我頭皮會癢到爆。(髮根真的看起來很蓬鬆很像剛洗完頭的樣子)

我現在住的地方是和其他住戶共用洗衣設備,這禮拜就特別多人想和我在同一天洗衣服,我之前是一個印度先生,因為他的烘乾實在拖太久了,我又懶得跑來跑去,乾脆直接在洗衣房等他衣服烘乾,他人還滿好的我們還小聊了一下。然後輪到我去第一輪烘乾的時候看到了排在我後面等洗衣的住戶,是年輕帥哥哈哈哈!我覺得我之前許下想要像Emily in Paris一樣有帥鄰居的願望實現了XDDDD。不過我們只說了Hi而已

最後就是我居然第一次在超市看到有含芥末青豆口味綜合米果!太興奮了啊~~馬上買一包回家,兩天吃完XD。他的缺點就是太小包然後芥末青豆不夠多,我愛芥末青豆啊~~

這禮拜差不多就這樣了,就是一個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一周~我累!

 

 

發摟我的IG:asteffyo

發摟我的食物IG:stefanii.ea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