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2020第二季空瓶心得

難得趕上時間,第二季剛結束沒多久就趕快發文啦,這一次新增了一些東西,不說廢話,直接開始吧!

首先是身體類和化妝品:

1. Ogx - Detoxifying Pomegranate & Ginger Shampoo
這款洗髮精其實好久以前就用完了,只是被我拿來裝其他補充包的洗髮精。這一款洗髮精我覺得洗得非~常~乾淨!有點太乾淨了,我這個油頭皮天天洗會覺得頭皮太乾澀,如果你是超油頭皮我覺得你可能會很愛,其他髮質的人可能隔一兩天用一次就很夠了。目前沒有考慮回購(但會想買同品牌的其他款)。

2. Kiehl's - Amino Acid Shampoo 契爾式-胺基酸洗髮精
這個是看了查理推薦好幾次,然後我趁著Sephora髮品打折的時候買的,真的滿好洗的,很溫和,我的敏感頭皮洗了完全沒問題,淡淡的椰子香聞起來也很舒服!可能會回購。

3. Garnier - Whole Blends Legendary Olive Conditioner
這款完全是意外發現的好物!因為當初的潤髮乳用完了,只想隨便買個特價品,挑了這瓶我一直沒興趣的產品,結果它真的很潤!一點點就很夠用了,淡淡的香味也很舒服,下次有特價我會想回購!搭配L'oreal的Smooth Intense Shampoo(粉紅透明瓶),洗完頭髮真的超柔順!

4. Zest - Energizing Body Wash
上一篇有提到Zest同系列的另一款沐浴乳,這一款是涼感沐浴乳,洗起來真的很有涼感,會有點讓人清醒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味道聞起來太man了,我比較喜歡Oxygenated補氧款!

5. Kiehl's -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契爾氏-極效潤澤護手霜
已經提過好幾次的護手霜,就是我的真愛,不必多說了~!

6. The Body Shop - Fall For Pumpkin Body Butter 美體小舖-秋季南瓜身體乳(季節限定)
這款身體乳聞起來也是好吃的味道!有點Pumpkin spice的味道,暖暖甜甜的,滋潤度也很夠!

7. The Body Shop - Almond Milk & Honey Body Butter 美體小舖-杏奶花蜜滋養身體滋養霜
這款的味道聞起來就更甜了,真的是花蜜甜!也是非常滋潤!

8. Seventeen - Satin Matte Foundation Powder
由於都關在家的關係,我今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用完任何彩妝品XDD。這一個粉餅我也沒用完,但我不打算再留它了。這是以前去泰國買的粉餅,當時和好姊妹一人買了一個,我們覺得泰國這麼熱的地方出的霧面粉餅一定很控油。但是這款粉餅的粉感有點重,重點是!我用了幾次之後,它開始讓我大過敏!整個臉紅腫癢,尤其是我會加強遮瑕的眼周部位,整個是腫起來,所以Bye bye了~我當然絕對不可能回購。

臉部保養類:

9. Bioderma - Make-Up Removing Micelle Solution for Sensitive Skin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之前也提過的經典卸妝水,我主要是拿來當眼唇卸妝液,溫和又卸得很乾淨,上次買了兩瓶組,第二瓶持續使用中。

10. Vichy - Purete Thermale One Step Cleanser 薇姿-深呼吸系列全面卸妝乳
這款是滿額的贈品,我覺得不好用XD。英文的標示是說洗卸兩用,但是它超油的,完全洗不乾淨啊!我也試過拿它來卸妝,但總覺得卸不太乾淨...可能是我太習慣用卸妝油了。總之不是我的菜,我也沒用完,大概也用不完,然後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11. Neutrogena - Deep Clean Cream Cleanser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霜
這瓶就是因為上一個卸妝乳太難用了,我才買了這一瓶來洗臉,這款的質地和薇姿質地很像,綿密乳霜狀,只不過它沒那麼油,還算洗得乾淨,帶有一點涼感滿舒服的,台灣好像沒進這款?不過這類洗臉品太溫和了,我有擔心洗不乾淨的強迫症,不會回購。

12. Avene - Thermal Spring Water 雅漾-舒護活泉水
前一篇空瓶也提過了,真愛噴霧,我的神仙水,這次還一次用掉大小兩瓶,不用解釋我有多愛了吧!

13. SK-II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青春露
超經典品了,也貴貴的,我買的是機場組合的小瓶裝,真的是滿好用的,皮膚變得很細緻!有閒錢會回購。

14. The Ordinary - Marine Hyaluronics
中文好像叫做海洋透明酸質精華,非~常~清~爽~的波尿酸精華液,對我來說清爽到有擦跟沒擦一樣,重點是它讓我的臉過敏啊!起了很多小小顆像疹子那樣的白頭,後來拿來混合它們家的玫瑰果油擦脖子才把它用完。我覺得大油肌可能會很喜歡,但是中性皮膚以下的油量,真的會覺得它不夠力。

15. Avene - Hydrance Intense Rehydrating Serum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今年春冬兩季我的皮膚森林大火的時候買的,原本想買的是理膚寶水的B5精華,但是看到這瓶在特價所以我就馬上改變心意XD,這瓶我覺得如果皮膚在沒有火燒的狀態下用應該很不錯,但是對救火沒有很驚艷耶,我可能不會回購。

16. First Aid Beauty - Ultra Repair Oat & Cannabis Sativa Seed Oil
這瓶是含有燕麥和大麻籽油的護膚油,我很喜歡!質地是很清爽的,建議是要在擦乳霜或是其他油類保養品之前使用,舒緩的效果很好,不過我覺得它的質變有點快,建議開瓶之後一定要儘早用完!

題外話,今年回台灣的時候,原本想賣一瓶回去給我媽用,但是我怕大麻成分不合法,所以最後沒買給我媽,連我自己想用也都不敢帶XDD。

17. Drunk Elephant - Lala Retro Whipped Cream
這瓶剛推出的時候很紅呢!超多Youtuber都狂推,我當然也是跟風了。一開始用很喜歡,但是在我皮膚火燒的時候,它也是完全不夠力。然後它的包裝是完全真空不透光,也無法打開看到容量,所以真的都不知道已經用掉多少量,我後來發現分辨快見底的方法就是,壓頭開始無法完整彈回來,有點卡卡的時候,就代表快用完了。它後來出了加入神經醯胺的新配方,不過我沒有想回購,倒是比較想買Protini Polypeptide Moisturizer。

18. Caudalie - Lip Conditioner 歐緹麗-護唇膏
上一篇空瓶我說用完最後一支存貨,我錯了!這一篇才是最後一支XDDDD,就是包裝很爛,目前不考慮回購。

19. Sunday Riley - ICE Ceramide Moisturizing Cream
這瓶剛出來的時候在YouTube上面廣告打超兇的!有機會可以收到試用品我也就用用看了。這瓶乳霜的質地偏硬,是滿厚重款的乳霜,帶有椰子味道。一開始對我失火的皮膚有很棒的滋潤效果,但是後來太厚重太悶了,我反而開始長痘痘,就...寒冬可能才有需要吧!

這一季新增口腔保養,因為我開始用漱口水啦!

20. Crest - Pro-Health Advanced Mouthwash
當時買它是因為它特價,看起來又好像好厲害的樣子,漱口水的顏色是紫色的,漱起來也不會太刺激,但!是!它會染色我的齒縫!超可怕的我不會再買了~~~還好現在染色已經消失了!

21. Listerine - Nightly Reset Mouthwash 李施德霖-夜間修護漱口水
經歷了會染色的漱口水後我買了這一瓶,可以在使用後修護受損的琺瑯質,聽起來就很棒啊!漱起來超涼!不知道為什麼它對我的口腔黏膜太刺激了,每天早上起床都好像有黏膜脫皮的感覺...不會回購。

22. 阿源 - 檜木牙膏-舒敏
這是在桃園機場買的,因為想在機場刷牙。刷起來很舒服,沒有涼感,有淡淡的檜木香。等我手邊的牙膏存貨用完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回購吧。

23. 黑人牙膏 - 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牙齒有變多亮白我不知道啦,但是至少我的齒縫被漱口水染色的部分都消失了,那我就給它100分了!不愧是連觀光客都要來囤貨的牙膏XDD。

剛好也用完了很多瓶精油,就順便寫進來一下了!因為冬天太乾了我會流鼻血,所以在家都會開加濕器,那就順便點個精油讓房間香香的囉!

24. Nature's Truth - Eucalyptus Oil
油加利精油是我最喜歡的啦!這瓶就是便宜又好用,藥妝店就有賣,我已經回購了。

25. Victsing - Eucalyptus Essential Oil
26. Victsing - Lemongrass Essential Oil
27. Victsing - Tea Tree Essential Oil
28. Victsing - Sweet Orange Essential Oil
29. Victsing - Peppermint Essential Oil
這幾瓶都是同一個組合裡的精油,我只剩下薰衣草還沒用完,其他的都分享在這了。我的加濕器也是用這個牌子Victsing,在Amazon上買的。他們家的客服真的滿到位的,商品一寄到就馬上有客服的Email來打招呼,算是很貼心。加濕器不錯用,但是精油我沒有很推,不知道為什麼加濕器附近的某些材質的物品都會變得黏黏的,這是我之前用不同加濕器和精油沒有遇過情況,所以不太會考慮回購他們家的精油了。

好啦,總算是趕上第二季剛結束沒多久就發文了!這次新增了不同類別的產品,希望有分享到更多資訊給有需要的人囉!下一季的空瓶希望我也可以準時!





發摟我的IG嘛~:asteff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