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海外生存週記 Mar. 22 - Mar. 28

什麼啦居然已經來到三月底了!這個禮拜我也是好忙喔,不知道在忙幾點的,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日子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我覺得我好像每篇週記的開頭都是在驚訝時間過得有多快XD,可是我真的很驚訝啊!我覺得我好像沒幾天就要寫一篇週記。

慶祝我運動滿一年,我買了人生第一包高蛋白,剛好在台灣人社團看到有人轉賣,就買一包來喝喝看,我買的是心裡一直想試試的MyProtein(之前看過網紅推薦),我買的是Chocolate Mint口味。有興趣的話...點我看看

我的媽啊甜到不行!我第一次泡在奶茶裡面(茶加濃),甜到我嚇一跳!而且代糖的味道滿重的...後來我加在咖啡牛奶(咖啡加濃)裡,感覺比較沒那麼甜,但是甜味劑的味道還是無法消散,我覺得有點失望嗚嗚。是我買錯口味了嗎?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蛋白粉?

這禮拜的大事就是我成功做出可頌啦啊啊!我花了38小時的心血!捲的是原味,直的是杏仁口味。

 

會花到38小時是因為我真心誠意地讓麵糰低溫發酵,最後的成品真的好值得!這個剖面是我學專業烘焙的朋友認可的喔~~~超開心啊!!

超開心但是也超肥的哈哈哈!可頌真的很好吃,但是也真的很肥熱量很高很多油,不要不相信我說的!!

我這禮拜都其實都沒有好好吃飯,大部分的中餐都是吃一顆水煮蛋,然後配餅乾之類的,或是吃泡麵。就說我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睡覺也沒有好好睡,覺得好亂七八糟。

某天中午吃了奇美素的冷凍熟水餃,配上辣味醬油和生菜,好爽!


我真的覺得有沒有好好吃飯真的有差,亂吃東西的下場就是很快就餓了,如果有花一點時間好好備餐,飽足感可以明顯稱比較久。我要快點恢復每周備餐的生活了啊啊,在這裡警惕自己!

周末三天我參加了一個線上課程,更是打亂我所有作息,因為講師人在英國,所以課程是溫哥華時間半夜三點開始上到中午,我真的每天都好想往生,累趴!

周日我奇蹟似地上完課還保持良好精神,友人便開車載我去遊車河(沒有下車走因為下大雨XD),從大雨開到出大太陽,還給了我一大包KN95的口罩,我真的覺得有點受寵若驚哈哈。

這裡第三波疫情有蠢蠢欲動的感覺,我答應友人我一定會好好戴著KN95(雖然我還是覺得去超市買個菜只要戴一般外科口罩就可以了XD)。

我還獲得了Reese Mix零食一包,這個星期日我真的好受寵啊XDDD(我還獲得一杯星巴克哈哈)。這個還滿好吃的,鹹甜的口味都有。


這禮拜分享的食譜是堅果燕麥棒喔(點我),你看了嗎?這個食譜真的很簡單又健康,快去試做看看!

這個禮拜我在我的IG story(點我發摟一下嘛拜託)分享了一個我正在做的練習,那就是把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當成是一個奇蹟(Miracle)看待。其實我很少聊比較靈性的話題,但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有感,很想分享。我也在這裡邀請正在這篇文的你一起加入我的練習,看看我們能不能為生活創造更多奇蹟吧!

不曉得大家對滿月的能量有沒有興趣或是研究?我本人是沒有XD,但是我身旁有一些朋友還滿相信的,所以這周末的滿月我看到好多相關的訊息。如果你也有一些看法或研究,歡迎和我分享啊!

這禮拜就這樣啦,感覺分享的東西好少喔!因為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到底忙了什麼,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大家的四月份有什麼計畫或目標嗎?和我聊聊吧!

 

發摟我的IG:asteffyo

發摟我的食物IG:stefanii.ea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