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海外生存週記 Mar. 15 - Mar. 21

溫哥華的各式花卉開始綻放啦!又到了我戀愛的時刻了!我超愛超愛超愛溫哥華的春天,花瓣雨美到不要不要的!

這禮拜買了真無線耳機,因為原本的無線耳機被我一個姿勢不對拉到,就壞掉了...真無線耳機戴起來真讓我膽戰心驚,很怕走路走到一半掉了!所以先在Amazon買了個便宜貨來試戴看看我習不習慣。大家比較喜歡無線耳機還是AirPods的那種真無線耳機呢?

在Amazon上也順便買了一些零食...哈哈,前面兩包Tomahawk的洋芋片是加價購的,一包才0.8加幣!送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是加拿大原住民經營的品牌,而且還滿好吃的!只是他們的銷售點好像很少,最方便的購買方式就是上Amazon,推薦在加拿大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

禮拜三是聖派翠克節,我也應景的做了個綠色的東西...

是綠色的珍珠,哈哈哈!超怪的XD


 最後配上前面Amazon買的紅茶,綠珍珠紅茶就完成啦!


最近不小心發掘了用希臘優格做沙拉醬或沾醬,超好吃的,又比美乃滋健康(我本身不太敢吃美乃滋),等我把食譜比例弄好再來和大家分享! 

說到食譜,禮拜六發的青醬蝦仁義大利麵看過了嗎~~?

這禮拜有機會出門,就順便吃了我最喜歡的甜甜圈:Lucky's donuts,口味是Salted Caramel Old Fashioned. 享受了大約二十分鐘無人的戶外咖啡時光~開心!

最近幾天食量非常大,吃什麼都很快就餓了,我後來發現好像是最近的蛋白質都吃不夠,碳水倒是吃很多(每天都至少吃一個肉桂捲+可頌XD),於是煎了一塊牛肉,讓我過過癮,結果還滿有效的,所以各位要是突然覺得有好幾天吃什麼都很難有飽足感,不妨觀察一下最近的飲食是不是蛋白質吃的不夠,適時加強補充一下!


大家有用過PayPal嗎?我人生第一次使用PayPal就是在這禮拜,我捐款給一個動物收容所的一隻雞去動手術...哈哈!對,我捐款給一隻雞!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收容所的IG上Po了這隻雞的情形,我完全沒加以思考就打開我從沒用過的PayPal帳號把錢轉過去了XD,是很小額的捐款啦,但是是我的一點心意!很多人捐款救狗狗貓貓,我捐款救雞~哈哈!

我不確定是不是方便公開他們的email帳號,所以如果有興趣想知道這間動物收容的人再跟我說,我會和各位分享~。他們收容的動物比較是農場動物,雞牛羊這類的!

可能是我捐款做了好事,周末我朋友帶了食物來我家,哈哈!吃的有夠飽,飽到我胃痛!我們吃的是FIXINS的炸雞漢堡,薯條,Mac&Cheese通心粉,還有沙拉,兩個人吃不完啊!但是吃得非常爽!

(因為很餓所以拍照時已經吃飽了XD)


友人還推薦我一部Netflix上的戲,叫做Blown Away,是玻璃藝術品的挑戰賽,非常特別!挑戰者每一集都會被給一個不同的創作主題,然後現場作出作品,是一個壓力相當大的挑戰賽,看完會對玻璃藝術家產生更多的敬意!推薦給大家~。

最後,在禮拜日這天,是我規律運動滿一年的日子啦!沒想到已經一年了,沒想到我有辦法持續一年的運動!

 

這禮拜就這樣啦,最近有新的小企畫正在開始,我好期待啊~~

各位最近有沒有什麼期待的事情咧?

 

發摟我的IG:asteffyo

發摟我的食物IG:stefanii.ea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