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海外生存週記 Jan. 11 - Jan. 17

先說,如果肚子很餓的話先不要看這篇,因為很多都和吃的有關哈哈哈!

首先就先提到上一篇週記寫到,我做了加入整顆洋蔥和五顆雞蛋的番茄炒蛋!隔天把它拿來加在吐司上當晚餐~淋上Srircha是拉差辣椒醬,相當夠味!

最後清冰箱還做了奶油炒咖哩飯,這個只是在測試食譜,結果口味意外的搭配,配著小黃瓜吃很解膩!

 
 
還有青醬蒜蝦義大利麵(結果青醬還是用不完,只好暫時冷凍著)

在我瑜珈訓練開始的前一天,去了好友新家度過了一個飽足的下午,所有隔天開始不能吃的東西我全都在這天吃起來!我們點了墨西哥餐廳Sal y Limon,真的飽死我XDD。

這天天氣夠冷,我的毛帽終於登場!

在好友家看Netflix上的Chef's Table,真的好好看!來自全世界的知名主廚齊聚一堂,挑戰各國美食,看的我們都很緊張也好佩服大廚們的廚藝!

一月十三日這天,我的瑜珈訓練開始啦,這三十天我不能攝取任何咖啡因,吃全素(課程要求吃素,但我自己要挑戰全素),不喝酒,我們還會有一些斷食等等的挑戰!說真的我滿期待的!

 

因為我要挑戰吃全素,所以買了杏仁做的優格:

味道聞起來是優格的味道,帶一點堅果味(就是這個堅果味讓我覺得很怪XD),質地比一般優格濃一點,搭配水果和燕麥穀物一起吃,吃不出太大差別。

自己做的第一道全素料理就是茄汁燴豆腐佐白飯和烤馬鈴薯,豆腐上我是用青椒來做裝飾的哈哈。然後我知道搭配烤馬鈴薯是很奇怪的組合,但我就是突然很想吃烤馬鈴薯XDD!

煮完這道茄汁豆腐的時候,我準備要坐下來好好享用我的午餐,結果鄰居的貓已經坐在陽台門口盯著我看了,真的把我嚇一大跳!

 

第一次吃了奇亞籽布丁,真的還滿不錯的,一點點奇亞籽泡水過後長大好多,一大包可以吃好久!


1/17星期日我們做了一日斷食,只喝水。第一次斷食的我真的是受盡苦頭,全身無力非常想睡覺,我連在家裡面走動都覺得相當困難;手腳全日都是冰凍級的冷,但是身體狂冒冷汗,我的帽T裡面都是濕的;我整個下午都癱在沙發上包著毯子,但是很神奇的是我一點都不餓,也不太會渴。

傍晚因為真的很需要去超市買點東西,所以逼自己出門,走在路上覺得身體輕飄飄的,看到沿路的餐廳我真的每一間都想吃!妙的是我這一趟出門回家後,不再冒冷汗,我的精神和體力也慢慢回來。我覺得是我身體的保護機制作怪,覺得我一整天都不吃東西會掛掉,所以才讓我這麼不舒服,但是我出門走動這件事情證明了我一天不吃東西不會怎樣,所以身體的機制就恢復正常了吧。真的是很奇妙的體驗!

最近迷上了diamond painting,底下的"畫布"是一張有黏性的布,每個顏色都有一個編號,依照編號找到相對應的珠珠黏上去,是個非常殺時間的活動!(我買的熱氣球diamond painting)

最後要說的還是和吃的有關XD。有人吃過天貝嗎?這個食材最近好紅喔,我滿想用來補充蛋白質的,但不知道好不好吃啊!有人吃過的話來和我分享一下吧!

這篇就先到這啦!感謝收看!



發摟我的IG:astefyo

發摟我的食物IG:stefanii.ea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