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ESSENCE 艾森絲愛無極限防水型濃密型睫毛膏 Waterproof Volume Mascara

自從我的L'oreal Lash Paradise睫毛膏(點我看分享)對我的睫毛不再有魔力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防水不暈的開架睫毛膏,但是一直沒有進展,因為我用Sephora的點數換了一支蘭蔻睫毛膏,外加疫情關係根本也很少有機會化妝,所以睫毛膏的消耗根本就是龜速,我每次出門買菜都要要求自己化個妝再出門,明明只是到距離我家十分鐘的超市買菜XDDD。(English)

直到最近我的蘭蔻睫毛膏慢慢變乾快消耗完畢了,我才開始重啟尋找睫毛膏的任務。一直以來都有聽YouTuber在說Essence的睫毛膏很好用,持久又不暈染,CP值很高,所以我當下就馬上決定要來嘗試看看!接著面對第二個選擇,那就是他們家的睫毛膏種類太多啦,每個YouTuber推薦的款式也都不太相同,我就隨機挑了這支愛無極限防水型濃密型睫毛膏(Waterproof Volume Mascara),因為我的睫毛超容易暈,所以我挑睫毛膏都是以防水型的優先。

這是睫毛膏刷頭的樣子,我覺得有偏大,刷的時候都有點怕戳到眼睛XD。

 

這次來用個專櫃的對照組,左眼用蘭蔻的黑天鵝羽扇睫毛膏(Grandiose)配上Hourglass的Caution睫毛膏,右眼用Essence的睫毛膏。

這是剛刷好一層睫毛膏的樣子,essence睫毛膏的質地比較輕盈,所以睫毛還算有翹;蘭蔻的睫毛膏是非常濃密款,所以睫毛有比較垂,Hourglass睫毛膏偏乾,對捲翹度影響不大。

刷好一層和兩層的對照(essence),其實刷兩層也有達到一點濃密的效果,捲翹度也維持得不錯。

 

刷好一層和兩層的對照(Lancome+Hourglass),真的變滿濃密的,我個人是濃密睫毛控,靠近眼尾的地方比較顯垂一些。

 

等兩邊睫毛膏都乾了之後,我用舊的睫毛夾把睫毛再次夾翹

夾完睫毛完妝的樣子,可以很明顯看到essence就是偏纖長,Lancome+Hourglass是濃密為主。

戴上眼鏡的樣子,睫毛都還是滿明顯的。

五小時過後,可以看到兩邊都有點垂了,特別是Lancome的這邊比較明顯。

一個半小時的運動過後,蘭蔻+Hourglass這邊居然已經暈開了,而essence依舊完好!是不是有點嚇一跳!

卸妝(essence),我都是用貝膚黛瑪的粉紅瓶蓋卸妝水來卸眼唇,結果,essence卸不掉!是後來用卸雙油才搓掉的...也不用很用力搓,就輕輕按摩一下,加水乳化就可以卸的滿乾淨的)。

卸妝(Lancome+Hourglass),這邊就卸得很輕鬆,輕輕敷一下就卸掉了!

 

最後結論:essence勝出!不管是價格還是防水捲翹度都贏!唯二比較沒那麼好的是刷頭太大容易沾眼皮,卸裝水卸不掉。


總結:其實這款essence睫毛膏真的CP質滿高的,我買下來含稅不到台幣150,真的很划算!幾個重點心得分享:它的質地輕盈,睫毛捲翹度比較持久一點,但是刷頭大容易沾到上下眼皮,刷的時候需要小心一點。乾的速度較慢,如果沾到眼皮要等久一點再用棉花棒推掉,不然會變一團黑黑的XD。然後它真的很防水,卸妝水都卸不掉,但是這樣卸妝就可以用一瓶卸妝油到底,也是滿方便的!

整體下來以這樣的價格配這樣的品質,我真的還滿喜歡的!就是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也要有耐心一點,其他沒什麼問題,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我也練就的就算沾到眼皮也是一點點而已,等到臉上所有部分都完妝後,再用棉花棒把乾掉的睫毛膏推掉,一切就乾淨溜溜!

Amazon連結請點我

就這樣啦!妳們有用過哪些essence睫毛膏覺得推薦的,也讓我知道吧! 



發摟我的IG:asteffyo

發摟我的食物IG:stefanii.eats

下載懶人食譜(英文):點我下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