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L'ORÉAL LASH PARADISE睫毛膏


這隻睫毛膏其實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被國外的Youtuber大推,導致賣場常常賣到沒貨...尤其是特價的時候!這次我總算在特價時買到啦,所以就來寫一下使用心得吧!這次使用的色號是Blaskest black,包裝已經在我打包行李的時候被我丟掉啦!

這隻目前台灣好像沒有進XD

說到睫毛膏,我追求的效果就是要濃密、防水、不暈,而且刷頭要好刷,好不好卸我不是太在意。通常我都是兩三隻睫毛膏疊擦,來得到我滿意的效果(順便消耗手邊的睫毛膏XD)。我此生用過的睫毛膏沒有上百隻也有好幾十隻,目前最喜歡最難忘最懷念的是多年前FASIO出的一隻金管超細刷頭的防水睫毛膏,濃密防水又超級不暈(也非常難卸,但我一點都不care!)這支睫毛膏停產時我真的是心痛!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找到能取代小金管在我心中地位的睫毛膏......

我的睫毛多愛暈呢?kissme的防水濃密睫毛膏→偶爾暈。戀愛魔鏡前幾代的防水睫毛膏→暈。雅詩蘭黛睫毛膏→不管哪一款都超暈,後來我收到試用品都直接丟掉。紅及一時的HR豹紋防水睫毛膏→暈。

就是這隻紅及一時的豹紋睫毛膏,當時在關島的免稅店買了一隻要價33美金,同行的朋友買了CHANEL的蜜粉是38塊,你就知道我買下手的時候內心真的用力的揪了一下。

然後有一天我刷了這隻睫毛膏跟另一個朋友出去,我告訴她這隻睫毛膏濃密又防水,部落客大推,之後我去廁所照鏡子發現我的睫毛膏暈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立馬自打嘴巴,喔不,是自賞拳頭啊!














好,糗事說完了,現在來看看這隻Lash paradise的睫毛膏的刷頭吧:
主打纖長又濃密效果的睫毛膏,中規中矩的刷頭,不會太大導致沾染眼皮;雖然號稱有纖長效果但沒有看到纖維,刷頭也不會一次沾取太多產品導致太濕(但有人說這隻睫毛膏乾的很快,只能撐大概一個月)。




















馬上來看看效果(我只用這隻睫毛膏,上睫毛刷兩層,下睫毛刷一層):
右眼
刷完睫毛膏後的效果我很喜歡呢!刷頭很好刷,睫毛膏不會太濕導致睫毛下垂,睫毛也沒有變蟑螂腳,又的確有纖長+濃密。刷下睫毛的時候也很好刷,不會太輕易就沾染下眼皮。

八小時後眼尾後方有一點點暈開,但只有一點點!捲翹度有下滑但還是看的見。














左眼
左眼在八小時後只有非常非常非常一咪咪輕微的暈染。捲翹度還是維持得很好!

 

















這次真實的測試了八小時!對於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呢!這樣以後趕時間出門就可以只刷這支睫毛膏啦!至於他能不能取代小金管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呢?















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