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Riversol 15天抗老保養試用組


Riversol是溫哥華當地的皮膚科醫生Dr. Jason Rivers創立的保養品品牌,主打溫和有效,敏感肌也適用,產品都是在溫哥華製造。會發現這個品牌是因為在Instagram看到廣告,想說15天免費試用,不用白不用,哈哈!(English)

我選的是乾肌適用的抗老組(網站上選擇很多,自己去看看,網址在文章下方也有)。產品寄來的速度還滿快的,我記得是一週內就收到囉,比起很多要等很久的試用品,他們算是很大方又很快速的了,這點有加分!

這是所有內容物,15天循序漸進的使用他們家的產品,說明也很詳細(產品我都真心用完了才拍照的XD)。


試用品一共包含甘醇酸去角質液1包,潔顏乳3包,抗老修護精華液3包,保濕乳霜3包 ,一共15天分。所有的產品都沒有香味。

有個很小的細節就是這些試用品上都沒有保存期限也沒有批號,為此我還特別寫信去問。得到的回覆是說他們的產品都是少量製造的,所以客戶收到的產品都是新鮮的(至少我用了皮膚沒爛掉,那應該是真的吧哈哈哈) 

**我在試用的這段時間剛好是皮膚最乾最敏感的時候,每次只要到溫哥華的二三月冬春交替的時候我的皮膚就會發瘋,乾到脫皮,擦油都沒用的那種乾,所以以下都是針對我皮膚的極端莊況的試用心得。**

依照說明,第1~5天只有晚上使用潔顏乳和保濕乳霜:

第6~10天,白天也加入潔顏乳和保濕乳霜,晚上加入抗老修護精華液:

第11~15天,早晚都用潔顏乳+精華液+保濕霜,第11天後挑一天用甘醇酸去角質液:


產品試用心得:

潔顏乳

是真的乳霜的質地,不會起泡,洗起來超溫和,洗完臉會有一層滋潤感的那種...我本身不愛這種質地,我真的試過各種潔顏乳,至今還沒找到喜歡的;我喜歡的洗臉產品是洗完要估溜但不會乾燥的那種,這種洗完後皮膚還帶著一層滋潤感我真的無法,會覺得臉沒洗乾淨。

另一個就是,說明書寫用一個青豆大小(pea size)的分量,我覺得不可思議,這個分量只有安室奈美惠可以用吧,我這個臉的尺寸完全不行啊!

後來看了包裝上說明,是用銅板大小(dime size)的分量,這還比較合理一點!


但是不管一次用多少分量...只要臉上有殘留感我都不愛啦~一次用整包也一樣。我後來都在早上用潔顏乳,晚上洗臉(特別是有化妝的日子)我都會用估溜的洗面乳。

保濕乳霜

質地不是太濃稠,大概像是理膚寶水安心霜的質地,不會厚重,而且吸收很快,擦完不黏膩。

可能因為質地實在太輕盈了,第一次擦完之後我馬上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當時我的皮膚是極度乾燥super dry),結果吹完頭髮之後臉就變乾了,我當時想測試到底它的保濕程度到哪裡,所以我就這樣去睡覺了,早上醒來當然是覺得臉很乾哈哈哈,後來我都是擦完這個乳霜之後直接再擦一層玫瑰果油,有時候如果比較晚睡,還會在上床之前多補一層油。

抗老修護精華液

這個是這組試用品裡面我最喜歡產品了,質地清爽,擦起來沒有矽靈感,吸收快速,很喜歡!

甘醇酸去角質液

這個我還沒機會試用...(看照片裡的樣品我都沒開過),因為近期我的皮膚還是乾燥的,酸類或是其它去角質產品我都避免使用中...等到皮膚穩定一點我再來用用看囉! 

產品的試用心得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我沒有拍臉的照片,因為皮膚看起來真的慘慘的。

潔顏乳不算是產品的錯,是我本身就不愛用很乳霜狀不會起泡、很滋潤的那種洗臉產品,所以比較像是個人偏好;精華液我就真的很喜歡,會想掏錢買的那種;至於保濕乳霜,我喜歡它不黏膩好吸收的質地,但我的皮膚剛好在一個我無能為力狀態,很遺憾保濕霜無法解救我當時極度乾荒的皮膚,不過我覺得天氣(和我的皮膚)穩定一點的時候可以再給保濕霜一次機會!

產品的分量我覺得用滿15天是可以的,只要你的皮膚不要像我的一樣極度乾燥,適量使用是沒問題的喔。

Riversol的產品全球寄送喔,試用包也可以!如果你人不在加拿大但是想試用,也可以申請試用組。點我申請試用組+領取折扣(加幣20塊)

進入頁面之後找到右上角的Get a sample就可以申請15天的試用組了!(記得領取20塊折扣)


好久沒寫保養品心得文了!這次試用到一半才想到可以寫一下分享文XD,你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了嗎?或是你去申請試用組了?和我分享吧~

 

發摟我的IG:asteffyo

發摟我的食物IG:stefanii.ea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