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最終回 Jul. 27 - Aug. 2

如題,這是大留學生週記的最後一篇啦,因為我的最後一學期在這禮拜結束了!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啊!

這禮拜我開始嘗試量每天攝取的熱量,我的天啊,不量不知道,量了才曉得控制熱量實在太辛苦了!!憑感覺真的是非常不準確的哈哈哈!我以前到底是怎麼減肥成功的XDDD。(我用的app是My Fitness Pal)

這禮拜依舊沉迷於手做冰淇淋的世界,自己試做了奇異果冰淇淋~

成品滿成功的!!開心!

還烤了貝果~~這禮拜超熱的,連我的貝果都曬黑了!

可是因為計算熱量的關係...一天只能吃半個(淚),所以烤這一批已經夠我吃一個禮拜了哈哈哈!相當省事!

我其實覺得計算熱量是滿好玩的事,可以知道自己一天到底吃了多少東西,營養成分等等的,也是一種激勵自己吃健康一點的方式,為了吃到目標熱量又不要餓肚子,吃什麼東西變得很重要(咦,我好像前兩段才寫了冰淇淋XD)。

透過計算熱量讓我最驚訝的就是早餐穀片的熱量!!我喜歡吃一大碗,結果還沒倒滿就已經90公克360大卡!!太嚇人了!早餐穀片就是要一次吃一大碗啊~~~吃一點點很不過癮耶!!我太難了!

下禮拜的備餐準備了番茄莎莎醬、芝麻葉沙拉和乾煎漢堡排。莎莎醬除了拿來拌沙拉調味之外,週五晚上還拿了一些來配chips!超好吃~~

乾煎漢堡排,我以前都會做照燒醬漢堡排,不過這禮拜因為有做了莎莎醬,漢堡排我就改用乾煎的方式。我用的是半豬半牛的絞肉,加上一些豆腐和少許洋蔥抓捏成肉排,用非常少量的油煎熟。(其實只有第一兩片需要加一點點油,雖然是瘦肉的絞肉,但是還是可以逼出超多油,後面都用肉本身的油來煎就可以了。)

乾煎漢堡排佐芝麻葉沙拉~很有飽足感喔!

欺騙日的午餐了我非常久沒吃的白飯!配醬油煎蛋,還撒上三島香鬆,喔買嘎~~白飯真的好好吃喔!

晚餐吃了一小片漢堡排和堅果醬拌烏龍麵!(烏龍麵熱量超高歐買嘎~)

而我在欺騙日這天一共吃了...

3112大卡!我的老天爺啊我到底有多餓!!XDDD

週日時室友和他的女友做了藍莓馬芬~~~喔喔喔~~真的好吃!藍莓是他們自己去果園採的。

這禮拜看了Netflix上的Euro Vision,輕鬆好笑又有點勵志的歌唱電影,雖然我強烈覺得Rachel McAdams一定是代唱XDD,輕鬆好片,周末放鬆一下很適合喔!

除此之外我這禮拜好像真的也沒做什麼事...我是不是該把皮繃緊好好想想我領到畢業證書之後要何去何從。畢業即失業的感覺真的好煩喔!





發摟我的IG嘛~:asteff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