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皇族珍珠奶茶風味酥




上禮拜周間多跑了一趟超市採買,就不小心看到這個珍珠奶茶風味酥,當時很猶豫所以問了朋友覺得我該不該買呢?

台灣的朋友一律說不要,非台灣的朋友都說買!還有已經吃過的朋友叫我直接喝珍奶,不過很明顯的我就是自己貪吃所以買了XDDD!

來個開箱~一盒12個。不得不說我覺得這個盒子設計的滿不錯的耶!拿來送禮很好看。

單獨抓一個來拍獨照

實體照,我覺得比一般的鳳梨酥稍小一點點。

切面秀,我覺得和包裝上的差不多,皮沒有很厚,也充滿珍珠餡,刀子上就沾了一顆珍珠!

口味吃起來有點阿薩姆奶茶的味道,茶味偏濃,我滿喜歡的。珍珠的部分吃的到一點黑糖味,不過當然沒辦法像新鮮珍珠那樣Q彈滑溜會粒粒分明,畢竟是烘烤過的,吃起來就是一團餡料的感覺,覺得有一點黏牙。

接著我靈感來了,想說把它微波一下會不會回覆一些珍珠的口感呢?我一開始想說微波個10秒,結果貪心把它加熱了20秒,然後就...

直接在微波爐裡爆炸了哈哈哈哈!我得一邊清理微波爐一邊趁熱吃,真的很燙!微波之後的珍珠的確有變軟一些,我覺得加熱過變得更好吃,只不過內餡涼的有點快,微波完要快快吃。建議加熱時間8-12秒就很足夠了,不要像我一樣白癡XDD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有創意的產品,吃起來奶茶味不錯,珍珠的口感我覺得加熱過比較好吃。包裝我很喜歡,拿來送禮很不錯!想家或單純吃趣味我覺得可以試試,但是如果認真期待它的珍珠真的吃起來像珍珠奶茶,那麼還是建議直接去買珍奶吧!





發摟我的IG嘛~:asteff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