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Jun. 15 - Jun. 21

這禮拜覺得自己過得好廢!真的沒做什麼事,尤其周間我們小組完成了論文的基礎組織之後,我整個就完全鬆懈了,該開始寫paper的部分我都沒動XDDD,完全死定了啊啊!

這禮拜做了這個超簡單蒜味番茄義大利麵,有夠好吃!

切很多蒜末和兩根辣椒,和橄欖油一起下鍋,中小火慢慢編出香味之後,倒入一罐Peeled tomatoes(去皮番茄)和少許水,還有蝦仁(我是買生的去殼去頭蝦仁)煮到有點濃縮,加入義大利麵中大火煮到醬汁都扒到麵上就可以了,再用適量鹽和黑胡椒調味,有夠好吃!

同樣口味我還煮了筆管麵,因為我的櫥櫃裡筆管麵和直麵都各剩半包,我覺得很煩,乾脆都煮一煮。

這禮拜我的Instagram帳號開張啦,大家來發摟一下吧!(點我發摟,拜託~)

我想大家都有聽說過台灣芭樂有在出口,加拿大也買得到喔!我已經買了好一陣子啦!不過進口水果還是有點貴,所以我這禮拜本來打算要暫停買進口水果的,結果一進超市,一大批燕巢珍珠芭樂,而且非常新鮮!我真的完全忍不住,買了兩顆,合台幣快要80塊啊!但是真的好好吃!我之前有買過越南進口的芭樂,口感真的有差。

這禮拜出門戴了這款高級口罩!媽媽咪啊!真的沒想過我會有機會戴上這款口罩啊!而且Made in Taiwan,光是戴上口罩我就覺得自己比其他人健康了哈哈哈。

周五和幾個以前的同事聚了一下,先是和Rere有一點私人時間聊了一下,我們倆都利用(半)封城的這段時間好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生活,看到她對人生下一步做出決定了,我好替她開心啊!關在家著這段時間,一開始真的滿驚慌的,但是能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整理自己的人,我相信之後會有很多成長收穫的。

之後其他人加入了(我們沒有超過政府規定的聚會上限),大家都聊得很開心!我問一個明顯瘦很多的前同事有沒有可以加速減脂的建議?他直接叫我上Amazon買Fat burner。我😂,這不是我要的答案啊!!

其中有一位朋友是印度人,我問他對於目前中印的情勢有沒有什麼看法?是支持和平還是覺得有必要一戰?他毫不考慮地回答我:我支持一戰! 好的看來寶傑節目裡講的是真的XD。

後來我超醉的!朋友幫我叫了Uber回家,我以為自己搭的是計程車咧還問司機多少錢?他說:喔妳不用付錢喔,妳搭的是Uber,幫妳叫車的人已經付了。我心想...哪有這麼好的事情?搭車不用付錢?於是我跟司機說:I'm gonna pay you anyway. 然後塞給他十塊鈔票XDDD,哈哈哈哈哈。不過我酒醉歸酒醉,我搭車的時候還是有記得把口罩戴上,我真的是很優秀,防疫小尖兵。

然後周六我整天都在宿醉中度過,真的人生第一次在考慮是不是要戒酒啊!(但我知道我做不到的所以只是想想XD) 醉到晚上六點終於可以比較不像僵屍的起來活動,所以我逼自己運動!結果汗是用兩倍速度在飆,飆完之後整個清醒。但是隔天起床我的眼睛還是非常浮腫,這次宿醉太可怕了啊啊啊!

週日是這裡的父親節,也同時是夏至,前房東邀我們回去聚餐,他還發了文情並茂的訊息給我:We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Can you come for dinner on Sunday? 我真的覺得我不去的話就太王八蛋了!所以我去了,看到了舊朋友也認識了新朋友,滿開心的!吃很飽,而且我成功的只喝一杯白酒,剩下的時間我都喝果汁和氣泡水,跟大家一起玩喝酒遊戲時我也是堅持不碰酒,我實在是太為我自己感到驕傲了,哈哈哈哈!最後清醒的回到家,前室友兼好友覺得有點失望,我這次沒陪他一起喝一番,但是前一天的宿醉實在把我嚇死了,要喝的話來約下禮拜好了,等我完全復原並且忘記宿醉的苦XDD(酒鬼懂得的)。

對啦,這禮拜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日環食啦!大家都有看到嗎?我可是跟在Youtube直播等待神奇的那一刻啊!

好喔這禮拜差不多就這樣,很廢。下禮拜皮繃緊要趕兩篇paper了嗚嗚嗚,真不想面對啊!





發摟我的IG嘛~:asteff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