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May 18 - May 24

這禮拜有點地獄,因為連三天的課都是9-5,太累人了!還好教授也知道大家體力不堪負荷,自動減一小時,但還是好累!真的覺得萬幸,是線上課程,還可以素顏穿著睡褲上課,不然一定會更累!而且教授都會要求大家開視訊,如果有人太放空或從鏡頭消失,就會被點命XDD。第三天連教授講課的聲音都聽起來好累。而且這三天的課程中,我們已經完成了第一次的分組報告,真的是太操啦!

另一方面我也覺得時間過好快喔!這已經是我畢業論文的課程啦,做完最後一個project我就可以從學海中解脫了!

上周末買了一袋酪梨居然以超快的速度全部在同一天熟成,傻眼!

所以又跑了一趟超市買了萊姆和番茄回來做酪梨沙拉,超多的,吃好幾天XD

還順便把零食桶補滿,桶子裡面是塞滿的狀態!

這禮拜咖啡喝完了,我懶得走20分鐘去買便宜咖啡,我家旁邊的超市也很神奇的沒賣研磨咖啡,所以我一時興起上Amazon看看,還真讓我找到了同款咖啡,而且價格更便宜還有快速到貨XDDD,有撿到便宜的感覺!一秒都不猶豫的就給他下訂了!雖然覺得對辛苦送貨人員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就是買了,我有大聲跟貨運人員說謝謝。

禮拜日又烤了可可香草奶油曲奇,真好吃(但是做的太大片了哈哈),女室友疑似這幾天生日,所以包了幾片給她祝她生日快樂,希望她會開心。雖然我一天到晚無時無刻想搬走,但是在這困難時刻過生日,分享一些祝福給她還算是我的耐心可以做得到的事了~

這禮拜大概就這樣了,有點無聊,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痛苦的上課哈哈哈哈!這禮拜卑詩省的禁令慢慢解封了,越來越多人在外趴趴走,shopping之類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可以安心出門了,還是覺得怕怕的,這邊每天還是有十幾二十例,雖然不多,但是以台灣人的標準,好像還是不太行啊哈哈!我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被關到不敢出門了。

這邊省政府的緊急狀態也在5/26是最後一天了,希望可以就此平息疫情了(雖然我還是覺得怕XD),靜觀其變囉~(所以我到底是可以出門跟朋友玩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