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May 11 - May 17

這禮拜第一次做泰式炒冬粉,滿好吃的,而且豬肉很嫩!下次要加辣下去炒,一定更夠味!

還炒了蔥爆肉片,因為豬肉買得有點多,肉醃過之後炒起來也是好嫩啊!

某天午餐這樣吃,覺得好台灣味喔!特別是那個甜不辣!

這禮拜去買菜的路上順便停下來買了張樂透,結果店員要求要看證件,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買樂透被要求看證件啊~這個年紀了被要求看證件總是特別開心XDDDD

路上看到的綠油油人行道

還有美麗的花

溫哥華的春天真的超美的,我每次出門都覺得戀愛~

這禮拜還嘗試用續種的麵種作第二次白pizza,做了兩批麵團全都發酵失敗,囧。還好現在麵粉已經不難買了,不然我應該會哭。

某天貪心多做了十分鐘HIIT Dance,結果吃完飯胃痛到想哭,不知道是運動完肌肉緊張,我又肚子餓吃很快才導致胃痛,痛到我受不了把胃藥拿出來吃,還好反而洗完澡之後就不痛了。

這禮拜最新鮮的事情就是我買了子彈筆記啦!因為我目前用的Moleskine手帳的設計我真的用的很不習慣,他的設計是月計畫全都在最前面,周計劃都在最後面,這樣的設計就變成我完全不會去看月計畫的部分,所以都會漏掉一些生日的日期之類的,真的用不慣,所以就來試試看客製化自己的子彈筆記囉!

因為我本人是美術白痴,所以一切從簡,我買的筆也是子彈筆記客必備的Sakura Micron Pens代針筆,然後因為想在深色代針筆上寫字,所以買了粉色系的牛奶筆。我很眼殘,代針筆要買黑色結果買成褐色,哈哈哈哈!不過後來覺得褐色畫起來的感覺也不錯,所以暫時不需要再買黑色了!

我買的本本,純粹因為它最便宜XDD,但是設計真的滿可愛的!

內頁是點點,紙質中厚,咖啡色反覆畫過也不太會透色

沒有美術天分的人畫的封面~

差不多就這樣了,下禮拜有連三天9-5的課,我真的壓力相當大,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有上過9點的課了,非常驚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