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Mar. 23 - Mar. 29

哈囉,週記又來了,這禮拜都在等待從居家隔離的狀態解脫。

我發覺線上課程真的很容易讓人分心,像是這禮拜的課程我就還順便擦了手+腳指甲油XDD
(不過我也是有認真聽課作筆記OK!!)






































有天晚上室友說想訂pizza,我二話不說訂了個中的夏威夷pizza,哈哈,最近好紅的義大利人堅決不買的口味,明明就很好吃啊~~我差點完嗑整個pizza...不過還是有克制自己留下三片當隔天早餐~






































只不過麻煩的是小費問題,因為刷卡沒得加給小費,只好給現金,可是這樣又會違反社交距離避免接觸的原則,實在是很麻煩...最後問了外送人員小費收現金嗎?他同意我們才給哈哈哈。

前室友Tom推薦我一起看Netflix上的Inside Bill's Brain,是比爾蓋茲的短篇紀錄片,總共三集,相當好看,把他想讓世界變更好的三個計畫和他的生平發跡交錯剪接。小時候都說比爾蓋茲沒念完大學也能當世界首富,靠,那是因為他是天才啊哈哈哈哈,人家高中就開始幫企業寫程式了,他大學輟學也是去作正經事開公司,我們這些屁孩居然敢把這拿出來說嘴,當初怎麼會那麼白目啊!

這禮拜中覺得非常焦慮,簡直快不能承受,於是給自己軟爛一天,晚上泡澡看了療癒的書,然後早早上床睡覺,隔天居然7:30自然醒,感覺很好,卻又很奇怪,已經很早沒有這麼早起了,通常會早上七點還醒著都是還沒睡XDD!也因為太焦燥了緣故,我決定開始盡量避免看武漢肺炎的新聞,實在是讓人太煩躁了。

禮拜六起床看到Youtube有泡麵炒飯的教學,我真的忍不住也效仿了,真的好簡單而且好好吃啊!






































然後,禮拜天我非常反常的念書!複習老師上禮拜教的內容還重新寫筆記,哈哈哈哈,居家隔離真的把人逼出comfort zone!

晚上怒點了20塊的Church's Chicken炸雞外送,超爽的~吃了三餐!






































這禮拜同學和老師也還是相當關心我的居家隔離狀況,心裡非常感謝!我也在這禮拜寫了一篇廢話居家隔離/檢疫求生tips:居家隔離快解脫了。我實在等不及下禮拜二正式解禁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