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Mar. 9 - Mar. 15

嗨,大家還好嗎?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這個禮拜的週記delay啦,晚了快兩個禮拜,因為有些意料之外的情形發生,導致我根本就忘了要寫週記哈哈。

禮拜一有一個期中報告,我覺得每個人只能講五分鐘真的很難耶!只能濃縮再濃縮,再輪到我上台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己今天要很chill很輕鬆的報告,結果我真的是很愜意的報告我的內容,還一度手插外套口袋,哈哈哈,算是大功告成。

第二堂課老師臨時說要考期中考,雖然是open book但是根本找不到答案在哪啊!我對成績不太開心:(  同學在考完試之後帶來很有趣的報告,算是有稍稍安撫我的心。

晚上把買了很久的diptyque蠟燭拿出來點,哇,放太久了整個盒子裡聞起來是齒治水的味道我的天啊,哈哈哈,還好點著之後的味道還是很棒,好療癒啊~






































禮拜二早上學校寄通知來說,下禮拜起全面改成線上教學,終於,開始正視武漢肺炎疫情了,接下來我就真的要宅到爆了,根本找不到出門的理由了哈哈哈!

今天的課很輕鬆,我只要聽其他人的期中報告就好,上禮拜先受苦一下其實也不錯!下課後去買一些日用品,跑兩間藥妝店,其中一間東西超空的,我還以為他們要倒店了!結果是一堆驚慌的人開始囤貨了,傻眼。

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幾樣我買的東西:
這個好像是台灣不太好買到的口味,薄荷巧克力+米香,這邊也缺貨好久,所以這次我一看到補貨了就立刻買一個吃吃看!好吃耶,我沒有很愛吃巧克力也是沒兩三天就吃完了!推~






































然後這是之前提過很好吃的洋芋片,左邊是我上次第一次吃到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smoked paprika & garlic(煙燻紅椒+大蒜),但是這次吃覺得沒那麼驚豔了;右邊是這次新嘗試的sweet ghost pepper(甜鬼椒),微甜又鹹鹹,好吃!我完全沒有自制力秒吃完這兩包😅

























我還買了雅漾的保濕精華並且湊了滿額禮,滿額禮包裝超可愛的!






































內容物有小瓶的活泉水,保濕凝膠,和睫毛膏,雅漾什麼時候出睫毛膏我都不知道!




































隔天覺得很冷,怕感冒所以煮了一大鍋豆腐玉米粥,還加好多顆大蒜,吃得很爽!






































這禮拜為了對抗疫情,給自己補充一下抵抗力,做了大蒜炒飯和大蒜炒麵,真材實料,我真的放一大堆大蒜!




































炒飯比較搞剛,放蒜末下去炒,還炸蒜片當裝飾






































炒麵就比較隨意了,全部大蒜都切成末下去炒






































禮拜六去買菜,哇咧衛生紙完全空,義大麵區快要空,只剩下零食區或還很足哈哈哈,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包大包的Cheetos






































然後回家之後發現我買齊了所有要煮咖哩的材料,但是忘了買咖哩塊=.=!然後晚上整理抽屜,這支試管香水飛出來...我還沒用過啊嗚嗚 :'(





































禮拜日心血來潮給自己弄了一個超捲的頭髮,我還滿喜歡的耶!而且頭髮這樣看起來好長






































禮拜日晚上還一口氣把剩下8集的Love is blind看完,看到快往生了好累啊~不過很好看!不曉得台灣的Netflix上片了沒,這是一個社會戀愛實驗,男女雙方一開始十天約會的時候都單獨在分開的房間看不見彼此,只能聽到彼此的聲音,直到求婚成功才可以見面,然後剩下一個月就慢慢讓彼此往現實的世界發展與籌備婚禮,滿一個月的在婚禮上看看兩人是不是會say I do.相當有趣的實驗,推薦這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