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Feb. 24 - Mar. 1

這禮拜過的好疲累啊,不只是還在從拉肚子的狀態中復原,還得準備期中報告...
先分享一下某天下課拍的照片
很喜歡這條街上紅燈的時候都沒車,可以到路中間拍的街景都沒問題。




































這禮拜的前半段都在吃什麼都肚子痛的過程中渡過,上課的時候我都病懨懨的看著老師,哈哈...還好週末的時候已經恢復可以正常吃了!

這禮拜耳朵還超癢的,所以買了這個~






































我覺得我一定是平時幹話聽太多了才會耳屎多導致耳朵癢!哈哈!我照著說明用了四天(最多連續用四天),覺得沒太大差別耶,反而是要輪流點耳朵,頭要歪來歪去的,害我常常點完藥都會頭暈XD~ 休息一陣子再來試試看!

本周還有一件要事就是去了第一場實習的背景面試,我沒想到代辦實習的公司辦公室超級小的哈哈哈,背景面試也沒什麼,聊聊天不到20分鐘就結束啦!結束後我就快步移動到附近吃我最愛的Trees Organic的cheesecake啦~~~是我最愛的Gastown本店喔!我最喜歡他們的擺盤了!







































去面試這天我還是亂試了一下Curly girl routine,頭髮好像真的有點捲,而且真的是撐了快一整天!






































這周末除了做了菜比麵多的炒泡麵之外,其餘都在準備期中簡報的水深火熱中度過...這個年紀還要跨組念書真的是難啊!十分鐘的簡報我好幾天沒睡好...希望老師給我好成績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