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居家隔離快解脫了

***文前提醒***
本人天生嘴巴壞,文筆就是很靠腰,認真魔人右上叉叉請離開。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謝謝。 



嗨,大家好,周末又來了,你有要去玉山賞雪嗎?好嫉妒喔溫哥華都沒下雪了!
居家隔離第十一天,我已經過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前房東邀請我們今天去他家吃晚餐,我無法sit down please,只能請他shut up please。跟大家報告一下居家隔離的現況:有症狀的室友已經覺得身體健康,所以十四天期滿我們就解隔離了喔耶!
我想一定有很多海外歸國的人準備進入或正在居家檢疫,跟各位分享我居家隔離的心得:超!級!悶!我雖然原本就只有上課和買菜才會出門,平常都宅在家好像在躲債,一開始室友說要居家隔離我還老神在在的說沒關係,但是,各位朋友,不想出門跟不能出門,完全是兩碼子事啊!你想說我是不是忍不住偷溜出門?我同你講,我雖然念書不認真,運動沒恆心,但是防疫我可是很投入的,連出門倒廚餘我都拒絕的投入,靠,明明有症狀的人就不是我啊!
我大概第五天就快到達臨界點了,第五天我就把意志力show hand了,除了和在歐洲的朋友三不五時一起哭訴隔離的苦悶,我也無聊到開始把這十四天的居家監轉換成一種自我挑戰,挑戰成功的話就,我自己爽。好,我知道居家檢疫真的很悶,你真的很想出門買個咖啡,呼吸空氣汙染,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呼吸髒空氣對吧!我也是,我連路邊的櫻花開了都不知道,還是看朋友的IG才曉得。但是,我說一句,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乖乖在家十四天可以救無數條人命耶,可能你原本要下地獄的,這一關,搞不好你可以上樓去天堂了,這是多珍貴翻轉人生的機會!你出生前在媽媽的肚子裡獨處了九個月,現在不過多兩個禮拜而已,你就把自己當胚胎一樣寶貝,出關那天就有如重新出世,你想哭多大聲就多大聲,反正我聽不到。
想揪趴的白目檢疫者,真的是很明白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道理,那麼請用你的聰明才智想著Go big or go home,開那種鼻屎大的趴真的很不好意思,要就等到七月半揪個盛大的趴,包準你家裡擠得水洩不通,還陰風陣陣不用開冷氣,環保不落人後;那些想去參加的不要命損友,好運的話你去了沒事,但被抓到一樣關十四天;歹運的話去了就染病,到時候就有一個高高的白人和矮矮的黑人來帶你去B18續攤,哪個比較爽你自己決定啦,但我還是那句,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通報檢舉你的朋友,拯救無數同胞,可能你原本要上天堂的,這下直達天堂的Rooftop開趴耶,超屌der!你擔心友誼破裂?跟蓄意謀殺你的人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吧,姐是為你好。
一輩子你有幾個十四天可以理直氣壯的廢在家裡(或飯店),讓別人給你買菜送飯還不會抱怨你,當你出關之後大家還會感謝你的足不出戶,曾幾何時宅變成了一件讓全民稱讚的事,這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機會,而你何其有幸能參與其中,你我都知道機會是不等人的,務必要好好把握!
好啦我其實沒梗可以寫,最近拒看新聞,因為太多負面消息,記者的白爛問題,都讓我覺得很不開心,所以我實在是不清楚台灣和加拿大到底有多少病例,但我知道的是加拿大的確診病例差不多是台灣的20倍,台灣確診人數增加但是全球排名還往下掉。然後英國老王子查爾斯確診之後,總理也確診,真是典範,佛系防疫全民免疫從上做起,上下一心,上行下效,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不知道你們周末要幹嘛,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周末要關在家。台灣還是最安全的,大家請做好自我防護,盡情享受沒有封城的自由;要搭飛機返家的朋友,口罩乾洗手防護衣酒精準備好了嗎?要出國玩的朋友,去了就不要回來;那些要居家檢疫的朋友,給你們兩個關在家的求生守則:意志力和良心。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