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Feb. 17 - Feb. 23

這禮拜覺得自己好廢喔!
禮拜一假日我真的就在家裡耍廢,廢到不行!

禮拜二的課有同學帶了他long weekend去紐約買的甜食點心,真棒,因為我每次去上課都很容易肚子餓,剛好這天身上沒帶energy bar(我每次上課都一定要吃,上課太燒腦了我需要立即補充能量啊),真心感謝!

下課時遇到之前別的課的同學,聊了一下男女面對感情時不同的觀點,我覺得他看的好開喔哈哈哈,而且好像真的是這樣,女方為了跟男方在一起都很容易說一些願意無條件為對方搬家遷移,但是最後遇到不順利時又好像很難不抱怨,哈哈哈~

這天還去了London Drugs隨機買了Hardbite的smoked paprika & garlic的洋芋片,我的媽啊,超好吃的!下次看到特價肯定會再回購!

禮拜三跟親愛的前同事們來了個ladies night晚餐,去了好久沒去的Sushiville,他們的擺盤依舊是那麼浮誇啊哈哈哈~






































吃完壽司之後,我還獲得了一個超美的遲來的生日蛋糕!💗






































重點是,這個蛋糕由我一人獨享帶回家!超棒der~
這個層次也太美~~好好吃喔~~






































這禮拜還做了酥脆斜管麵來當零食吃,有夠脆!

































禮拜五去了實習申請的workshop,我真的很受不了,明明在通知的e-mail裡面對於我們可以預先做的準備就給了清楚的指示,就是有人什麼都不做,到了現場手忙腳亂,要大家等他們吼吼吼!原本一小時就可以結束的事情硬是多花了半小時,要是我是主講人應該會生氣吧哈哈哈

後來有一段空檔時間我就一個人到海邊走走啦,超愜意的,而且天氣超好~坐在岸上的大石頭上放空了快一個小時,直到肚子餓到不行我才依依不捨的去覓食








































































午餐依舊是來到我最喜歡的Musette Caffe啦,這天吃培根鹹派,我真的超餓的,秒吃完!






































晚上回到家後,Amazon買的口罩終於到貨啦!有夠貴!加上運費,我真的心都涼了!不過老媽一通電話來,我說什麼也要使命必達的啊~希望台灣新增的口罩生產線趕快上線量產,早點解除一周兩片的禁令吧!

晚餐給自己煮了加超多蔬菜的蔬菜味噌湯,超滿足!就突然很想吃菜啊~不過這次買的紅味噌好死鹹,下次不要貪便宜~

最後,剩下的周末我就在不停的拉肚子度過,晚餐邀約早茶邀約我通通去不了,我真心憂鬱,吃也拉不吃也拉超煩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