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大留學生週記 Feb. 10 - Feb. 16

這禮拜是情人節,大家情人節怎麼慶祝呢?

禮拜一去學校,在廁所看到一桶滿滿的東西,我還以為是給女生的試用品小物之類的,結果走近一看






































原來是保險套,還有附教學XDDD。我們學校真是太貼心了哈哈哈!

下課後經過珍煮丹,想到昨天同學跟我說厚奶茶很好喝,我就腦波很弱的走進去也買了一杯,不過我買的是泰式奶茶+珍珠,也好好喝,我好喜歡啊!我同學跟我說北美的珍煮丹比台灣的好喝,她說她在台灣買到的都很雷...我是已經不記得了,因為我在台灣比較常喝Come Buy跟五十嵐。






































禮拜一上課的時候被老師指定當Presentation的題目收集人,結果到當天我才知道老早有同學在Whatsapp上成立group了(是我自己沒注意他有寄group連結給我,我不對XD),還好有發現這件事,不然我就超級孤立無援了啊~~

禮拜二同學拿實習的問題來追殺我,天啊!我真的不想面對啊!怎麼這學期那~麼多事要煩!我好想裝死喔!

然後禮拜三終於是把摔破的右膝蓋的人工皮拿下來啦,連貼18天真的好久喔!拿下來後雖然是新長的皮膚很幼嫩,但是也好乾喔,尤其是傷口周邊的皮膚,乾到不行,接下來就要用油來好好滋潤跟淡化疤痕了!

照片有用濾鏡,所以看起來疤痕顏色比較淺,然後我好喜歡我的狐猴襪子啊~~~洗到有夠鬆的,拿來睡覺穿剛剛好,保暖又不會妨礙血液循環~






































情人節這天早上跟喬妹去學校辦了實習的申請,我真的覺得好煩,申請表交了之後還要模擬面試,面試,申請一堆文件,我的學簽還需要辦延長,燒錢啊~~~啊砸!

辦完之後跟喬妹去了Musette Caffe吃午餐,順便過一下情人節~可是他們沒有我之前常吃的Sunday in Hell,好傷心,原本想點這道然後傳照片給Tom嫉妒一下的!後來我點了鹹派+沙拉,喬妹點了牛肉三明治,都很好吃!

然後那個拉花,真的好細緻!連喬妹點的白巧克力上面都有做拉花,不愧是店經理厲害的手法!(然後咖啡也非常好喝不是蓋的)






































吃完午餐後,搭公車回家結果遇到detour,多搭了二三十分鐘才到家,但是這天的天氣跟心情都滿好的,所以帶著看不同風景的心情跟著公車繞路,司機人也超nice的,一直跟大家道歉,上下車也都會跟所有乘客打招呼,所以改路線完全不影響我的心情!下車時我還很大聲的跟司機說謝謝~

後來在家附近看到好久不見的黑貓~


































禮拜六起床心血來潮做了很久沒做的法式吐司, 用太多奶油+煎太久了,有點太黑,哈哈哈,但是那真的不是燒焦喔!煎的熱熱的再淋上楓糖漿真的好好吃啊~我覺得煎鬆餅太麻煩了,我以後應該會比較常做法式吐司!



































晚上我們家斜對面停了超多警車,但警笛沒響,就警車的燈瘋狂閃,我和室友都覺得有點害怕!但後來他們就默默開走了,希望應該沒什麼事吧!

這禮拜大概就這樣了,滿無聊的~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