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FORTE 長庚研發醫美級皮秒淨膚面膜





























這個產品是去年買的啦!照片也是那時候拍的,老早就拍好了只是一直沒整理也沒PO上來,這個產品純粹是買好玩的,哈哈哈,以下看我解釋購買的原因吧!
























就是廣告說得太厲害啦!再看下一張:
























什麼!直擊筋膜層的黑色素,敷這個就不用打雷射除斑的意思了啊!是不是超棒的!省錢又不用擔心恢復期,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美白兼抗老,是不是超級吸引人!

然後他們還找了模特兒來示範效果,現場敷給你看!























使用前後比較:























嚇死人!99%的斑點都不見了!這麼厲害的東西我當然是要馬上下單來測試看看廣告到底是多扯啊!XDDDDD
於是就來了六盒,每盒五片:

 



































背面的成分表和使用方法:





































然後我當然是把一整盒試用品連敷五天來看看我是不是這輩子都不需要再打雷射了!
使用前膚況,我的臉上有很多做皮膚科治療留下的色素沉澱還有敏感的泛紅:



























好的馬上來看看面膜
這是精華液的質地,是比較偏濃稠一點的:






























敷在臉上的樣子,面膜紙的材質是有點厚度不是很薄的那種





















 














敷完了來看看我的臉是不是變成一片雪白無暇




































(嗯根本完全沒差啊哈哈哈哈)

看一下側臉:
























(色素沉澱完全還很堅固啊哈哈哈,只是原本泛紅的地方好像沒那麼紅了,所以只能說這個面膜的精華液不會太刺激,並沒有讓我的過敏泛紅更加嚴重。)(敷完臉拿來敷脖子,不要浪費!)

敷完一整盒試用品之後的結果:
























色素沉澱完全還在,哈哈哈哈,其實也是預料中的事,如果只敷個幾片臉就變的雪白無暇,那所有醫美診所包括長庚的很多產品都可以收攤打烊了,我只是買一個趣味,哈哈哈!

但是至少這款算是溫和款的美白面膜,敷起來感覺也滿舒服的,所以雖然他完全廣告不實,但是我也沒退貨就留下來繼續用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