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酚享兩款洗面乳分享






































前陣子在電視上時不時會看到這組洗面乳的廣告,但早在廣告播出前幾個月我就在全聯看過這個產品了,當時就非常地被這包裝吸引,外加我和我媽很愛用同公司出的澡享沐浴乳,就決定手邊洗面乳用完後要來試試這組了!

我後來是在屈臣氏特價時買的,兩瓶270,覺得很划算啊(一瓶有200克)!

背面的成分表。很喜歡他們家產品都會把成分做中文說明,看成分表的時候不再像是讀天書了。
灰色瓶身的是含有綠茶多酚的清爽潔淨款(給我自己使用)。
































粉紅色瓶身是含有玫瑰精露植物多酚的保濕彈潤款(給我媽使用)。




































側面的透明條可以看見剩餘的容量(我覺得沒什麼用...看不清楚XD)
























按壓一次擠出的量:


























加水起泡後:














我都是按壓一下後加水起泡洗臉(只用手搓出泡泡,沒有使用起泡網),這款洗面乳還滿好起泡的,如圖可見,泡泡也算多,但是不是很紮實綿密的那種泡泡,他算是比較結構比較鬆軟的泡泡,但是洗起來依舊是很舒服的。

香味:
綠茶有一點很淡很淡的梅子綠茶的味道,我猜是因為含有紫蘇籽萃取的關係。
玫瑰就是玫瑰的香味,也是淡淡的。

洗完臉後的感覺:(照片拍得太歪了我就沒放照片了哈哈哈...)
我個人比較喜歡綠茶洗起來的感覺,乾淨但是不緊繃,就是清爽的感覺(個人膚質混和偏微油);玫瑰款洗起來我覺得會有一層滑滑(保濕?)的感覺,要多沖好幾次水,但是我媽熟齡肌用起來倒是還滿喜歡的,用了皮膚也都沒有問題。

總之這款洗面乳我覺得算是CP值滿高的商品,在特價的時候買更划算,成分清楚而且洗起來也很舒服,和沐浴乳一樣都很好洗!期待他們家可以再出洗髮精或洗手乳之類的清潔商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