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我得獎了!i-voting抽獎福袋開箱

約莫三月份的時候我在臉書上看到了柯P教大家使用i-voting的影片,我內心受到了這位認真歐吉桑的感召,立馬就開啟了i-voting的網頁前往投票,如圖,當時投票的議題是動物園可以增加不對外開放的時間嗎?請大家一同來決定台北市立動物園是否可以在每年6月19日到6月30日共12天不對外開放,以利他們進行例行保養與維護。
































然後某天我就收到的e-mail通知我中獎啦!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是中什麼獎呢XD,後來仔細想想才記起來我有參加過i-voting。



















領獎時間有點麻煩啊,哈哈哈!但可以免費入園一次還不錯喔!

















於是我東拖西拖終於找到有一天有空去領獎啦!其實從我家搭公車過去還滿快的!想當年台北捷運剛通車的時候我硬是要大家繞遠路搭捷運去木柵動物園啊哈哈哈,好個屁孩!

動物園到啦!好久沒來了!天氣超好的~持e-mail到照片左邊的窗口簽名就可以免費入園囉!






















門口的工作人員知道我是來領獎的,就馬上告知我怎麼走,我也在五分鐘內就找到教育中心,而動物學堂就在門口右手邊喔~(我不知道我寫這麼詳細幹嘛...領獎時間早就過了還有誰需要知道怎麼來領獎XDDDD)





























進去之後就看到地上好多紙箱,裡面放了好多用紙袋包好的福袋,再次簽到之後阿姨就會依照福袋號碼找到我應得的福袋囉!

我獲得的是福袋編號0797...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福袋啊!!就是裝雞蛋糕的那種紙袋啊~~





























包裝很弱...那我們就來看看裡面是什麼驚奇的禮物吧!




































隨身小水瓶一個...
不要打我,拜託!我千里迢迢去換個水瓶我更囧啊!!
最囧的是居然連個動物園的logo都沒有.........感覺是自來水廠送不完拿來捐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t can I say???
就留給我媽出門時可以帶著補充水分吧......我們要環保少購買瓶水!!

好的,既然禮物這麼囧,那我得好好利用免費入園的機會來逛一下動物園了!
首先我去了無尾熊館~無尾熊好可愛!可是我沒拍照,哈哈哈,反正他們都在睡覺
接下來去了曾經紅及一時,排隊排到無極限的熊貓館,當天去都不用排隊啦哈哈哈,隨便愛看多久都可以





























然後是沙漠動物區
非洲野驢






















非洲動物區
斑馬(原來斑馬是非洲來的!)






















伊蘭羚






















企鵝館,好可愛唷唷唷好像玩偶!






















還有看到其他動物啦,只是沒有一一拍照了~一路上看到不少外國觀光客,還有好多小朋友來校外教學,覺得平日的動物園還是挺熱鬧的!

回程的路上超近距離的看見了非洲野驢!有圖為證,真的超近的呢!感覺身個手就能摸到了,不過我們要當好民眾,不要當手賤的動物園三寶喔!(是哪三寶?)






















真的好近~






















回到出口,好多紅鶴外加湖中倒影,覺得滿美的,也來拍一下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動物園一早遊~下午還得趕去工作呢!

對了,大家還是要支持i-voting喔!抽獎活動是真的有喔!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