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雅詩蘭黛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14天實測心得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問題:全世界除了我本人,還有誰沒用過雅詩蘭黛小棕瓶嗎...?

繼SKII之後,現在是雅詩蘭黛開始狂打小棕瓶的廣告,還請來了國際巨星小S,就已經是經典產品了還在狂打廣告!而好巧我從來都沒試過,又剛好之前出國時在飛機上買了一瓶放在家裡都還沒用過,就趁這一次來用看看順便紀錄一下吧!

官網上寫的建議用量一次為一滴管(我心想這也太傷本),但我看產品裡附的說明書是寫一次使用數滴,問了我朋友,她說她一次用半管,但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就還是先參考了官網的建議一滴管

這是一次一滴管吸取的量...其實沒有很多耶(原本以為會吸到滿滿的一滴管XD)。




















一滴管的量,後來用這個量擦全臉+脖子其實是剛剛好的(我臉大)。

















來看看使用前:額頭有點敏感粗糙;右臉頰無敵乾,乾到已經有脫皮;左臉頰也是泛紅又好乾好乾






































眉尾區域右邊脫皮敏感,左邊超敏感而且很癢,可以看到都有紅疹子




















第一次使用後:整體看起來好有光澤,會發光耶!吸收速度也很快。






































第二天起床後,覺得額頭的觸感變得好細緻喔!臉頰還是偏乾微脫皮,然後在化妝的時候發現我的黑眼圈乾到不行,乾到遮瑕膏都要沒辦法上妝了...所以我在當晚最後一道保養手續之後還擦上了雅頓的八小時霜,因為真的是太乾啦太乾啦!

第三天早上洗完臉後用化妝水擦拭臉部時,臉頰+眼下擦出了很多脫皮的屑屑(不誇張,好像我臉上長了頭皮屑那樣);化妝時,黑眼圈的乾燥改善許多,八小時霜真的是不錯用啊!臉頰還是偏乾,但是脫皮的情況好像有改善一些(皮屑都被擦掉了吧)。晚上在眼周還是擦上了八小時霜,實在是太害怕乾眼周了啊。

第四天起床洗臉後用化妝水擦拭臉部時,已經沒有皮屑了,眼周也不像前兩天那麼乾燥,臉頰也有改善而且觸感變細緻了,但是還是偏乾。晚上已經沒有使用八小時霜。

第七天的狀態是這樣,這洗完臉後的樣子,眉尾到眼尾之間還是滿乾的,臉頰也是偏乾,兩區都還是有輕微的脫皮,但是皮膚的觸感是細緻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皮膚的狀況都差不多,顴骨到太陽穴一帶都還是偏乾燥,偶爾帶過敏發癢(真的很癢我會擦藥),粉刺有一點多...因為我最近壓力超大的又很忙,每天都睡很少而且睡不好,我差不多每隔一兩天就要擠一點粉刺(紓壓?),但是皮膚的質感摸起來都還算是細緻滑順。

第十四天的樣子...我必須說,我在拍這張照之前敷了面膜,因為我趕著要出門所以忘記今天要拍最後一天的紀錄照片了哈哈哈哈~總之,皮膚紅紅的地方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又擠了粉刺,原本偏乾的地方還是有點偏乾,但是沒有脫皮了(有時候晚上的乳霜我會再滴一滴護膚油加強保濕),眉尾區域敏感已經大幅改善(我有擦藥),皮膚摸起來的質感就是細細滑滑的,不過氣色看起來還是滿差的因為我就是很忙又很累,!!





















另外我連嘴唇都擦了,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如果太頻繁使用比較乾的霧面唇膏,還是會乾乾的有死皮。


結論:小棕瓶真的是滿厲害的,效果很快就能感受的到,我第二天早上就發現額頭變細緻了,第四天覺得全臉皮膚都變細緻,對於乾燥部位的角質代謝也有幫助,會成為他們家的經典熱銷品真的是應該的啊!至於抗老...沒感覺,哈哈哈(看看每張紀錄照的額頭細紋...一直都很堅定的住在我臉上啊...)。不過這瓶精華液質地非常的清爽,所以想要用它來保濕的話真的是不太行,後續的保濕產品還是要用足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