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2018/1/1更新)TOPBOX 2017/09~2017/11 內容物分享

TOPBOX分享文又來啦!這次一口氣來看九月到十一月的內容物,贅字不多寫,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

2017年9月
























1. IBY Beauty - Bubbly Highlighter 正貨(正貨1.8g 加幣14.98)
可以單獨打亮,也可以用來增強腮紅光感的水蜜桃色的打亮粉,帶給妳性感又健康的光采。
水蜜桃色的打亮粉我還真是沒用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大不了就當眼影用了...待試用中。




















2. AvryBeauty - AvryBeauty Hand Cream - Shea Butter 1.5oz(正貨2oz 加幣未註明)
添加乳油木果油,有著絲滑柔亮質感的滋潤護手霜,讓雙手肌膚更年輕。
帶有舒服淡淡香味的護手霜,待試用中。














3. GLAMGLOW - YOUTHMUD TINGLEXFOLIATE TREATMENT 15g(正貨50g 加幣69)
YOUTHMUD能在皮膚表面輕柔地去角質,讓肌膚呈現更平滑、透亮、柔軟,讓您隨時都能光采滿分地上鏡頭。
又一個GLAMGLOW的面膜!但我很少用物理性去角質,要用到這個面膜還需要再等等囉(要先把先前收到的去角質用完...哈哈)















4. Urban Decay - Troublemaker Mascara 2.5g(正貨7.3g 加幣30)
濃密,纖長,做愛做的事也不怕會暈染的睫毛膏!
這是我回台灣時一直在YOUTUBE上看到討論很多的睫毛膏啊!我有興趣居然就收到試用品啦! 仔細看照片裡右下角SEX PROOF旁邊寫的一段話:"在又熱又激烈的情形之下還是能維持睫毛的狀態(我們自己測試過!)" 哈哈哈哈,太幽默了,待試用中。








很張狂的刷頭而且纖維好多啊...不知道試用品的刷柄那麼短會好用嗎?




















好喜歡瓶身都是不規則稜角的設計,即使是試用品也做得好用心。













2017年10月
看起來東西好多...但跟平常一樣只有四個試用品啦。




















1. Benefit Cosmetics - foolproof brow powder Deep 05 0.01g(正貨2.0g 加幣32)
傻瓜也可以將眉毛化的自然濃密美型的眉粉。滑順的質地,12小時的持久配方,能馬上附著在眉毛上,讓稀疏眉馬上變濃密眉。由淺到深的顏色搭配看起來就像是自然的眉色,眉毛造型的眉粉盤也讓畫眉變得超簡單,沒有明顯的顏色分界,也不會失誤。*20名女性測試結果。
居然還有附畫眉眼影棒!不知道好不好用...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眉筆+刷子啦...待試用中。










2. SKIN&CO Roma - Truffle Therapy Essential Face Toner 30ml(正貨200ml 加幣33.68)
添加松露萃取、金盞花萃取、玫瑰萃取及迷迭香萃取物,能淨化皮膚並且能殺菌、去除老廢角質、預防痘痘等肌膚問題。
聞起來有點椰子味...還是說其實這是松露的味道?姐見識不深不知道松露的味道哈哈哈。用起來質地滿舒服的化妝水,使用後皮膚不會乾燥繃繃的。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寬口瓶很難用啊!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我都不敢直接倒在手上,我都用化妝棉。






















3. Redken - Pillow Proof Blow dry two day extender - Clear 34g(正貨96g 加幣24.99)
使用前先搖勻並平均噴灑在頭髮上,再梳頭髮移除多餘產品。喜歡蓬鬆微亂感可用手指將頭髮撥乾,喜歡髮量豐厚感可使用圓梳整理頭髮。特別適用於"非"剛洗完頭的髮質。
又是乾洗髮啦!這樣我就不用去買了~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天天洗頭,但總難免會有前一天太累沒洗頭但隔天又急著要出門沒時間洗的情況,乾洗髮這時候就超好用啦,不過我用了乾洗髮的當天一定會好好把頭皮洗乾淨就是了。待試用中。

















4. THE BODY SHOP - 100% Vegetarian Expert Face Mask - JAPANESE MATCHA TEA 5ml / HIMALAYAN CHARCOAL 5ml(正貨75ml 加幣28)
不含苯類防腐劑、矽靈、礦物油及石蠟配方的面膜。
耶!一直都對這系列的面膜很有興趣,加上我本身就是美體小舖的常客,收到可以淨化肌膚又不是物理性去角質的面膜我最開心啦!待試用中。












2017年11月

















這次有送一張蜜妮小蘇打清潔系列的折扣卡...年底前憑卡消費可以折兩塊,可惜不是折扣碼,大家看看就好,哈。















1. LARITZY Cosmetics - Silicone Makeup Blender 正貨(正貨 加幣14)
好清洗的膠狀海綿讓你擁有大師級的上妝效果。將彩妝品或保養品置於海綿上,利用海綿輕拍到臉上,再以畫圓方式由內而外均勻擦在臉上。
ㄟ...曾經紅極一時的矽膠海綿...我實在是沒興趣耶!但還是會用用看啦,待試用中...。



















2. ELIZABETH ARDEN - Lasting Impression Mascara 2.5ml(正貨8.5ml 加幣32)
超纖長、根根分明、超有存在感,睫毛比原來長更多。特殊五球體刷頭能附著、包覆、增長睫毛,纖長又完美綻放的睫毛讓你不管到哪裡都是焦點。
又是睫毛膏,而且包裝上燙金的睫毛好漂亮喔!不過我個人是比較追求濃密感的睫毛膏...哈哈,待試用中。




刷頭也是好大喔...可以看到分五段的刷頭。























3.  MAC Cosmetics - Strobe Cream 6ml(正貨30ml 加幣14)
含有細微彩虹珠光的保濕霜,能讓失去光采的皮膚增添光澤感及生氣。
我的第一個MAC產品,哈!下次拿來混和妝前防曬使用。希望下次可以收到MAC的fix plus定妝保濕噴霧。

















試色,右邊推開來顯色明顯是因為我塗了兩層,只單擦一層是還滿淡的光澤感。


















4. Professional Sebastian - Shaper Plus Extra Hold Hairspray 38.5g(正貨1.5oz 加幣未註明)
24小時不僵硬也不黏膩的自然造型,即使在高濕度地區也能維持髮型的髮膠噴霧。
髮膠耶...我極少用的產品,可能會送人吧。年底前使用SEBCURLPOWER50折扣碼購買指定商品可以享對折喔!



















這三個月的產品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囉,比較失望的是今年沒有收到品牌的CARE BOX,去年感恩節左右有收到聯合利華的CARE BOX,有好多東西,這三個月連個試用小驚喜都沒有...那...那就這樣吧!

----------------------------------------------------------------------------------------------------------------
2018/1/2更新
其實十月份有收到個小驚喜試用,但我漏PO啦!

WELLA PROFESSIONALS - EIMI PERFECT ME Lightweight beauty balm lotion 6ml
使用專業沙龍品牌WELLS PROFESSIONALS的精純造型乳液,能創造出自然柔順的造型,還能增加光澤、保濕、撫平毛躁、修護、並保護秀髮免於熱造型工具的傷害。
一直以來都有聽過WELLA大名,我固定去的Salon好像也都是用WELLA的產品,等我手邊的護髮油用完後再來試用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