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FORTE 長庚醫學團隊研發再生修護安瓶


























這瓶抗老安瓶是我好久以前就想買的產品了,所以這次回台灣一看到電視購物在介紹,我二話不說就下單啦!這次的組合是兩盒禮盒加一瓶試用,一共是九瓶正貨。

這是禮盒包裝的樣子,一盒有四瓶,一瓶15ml。















今年才製造的產品,還很新鮮喔!早晚都可以使用。

單瓶包裝的樣子,也是15ml,據說這一瓶的專櫃價格是1500。






















在正式使用之前,先來看看這瓶由長庚醫學團隊研發的保養品主打的功能吧!這瓶主打的功能就是能有效的抗老修護,效果快速而且持久,含有瑞士抗老中心的PCT抗皺疫苗,所以超級有效,廠代還說不夠老的人不要買,把機會讓給真正老化的皮膚;又說瑞士即將不再提供抗皺疫苗給長庚團隊了所以以後有錢也買不到這個產品了,話說的這麼有自信,腦波這麼弱的我當然是卡拿出來就下單了。

以下是兩張電視截圖,證明功效是購物專家們說的,我絕對沒亂瞎掰:
那麼深的抬頭紋,只要兩周就明顯改善而且追蹤一年後居然都看不見紋路了!









頸紋也能有改善,效果都寫在截圖裡了,我沒有亂說喔。















剛好抬頭紋和頸紋我都開始有生成的現象,所以我相當期待這瓶安瓶能帶給我的改善效果,你看上面的圖,那麼深的紋路只要兩周就能改善,我的紋路還算淺,在試用期十天內想看見效果應該也不是難事吧!

在開始試用前,我想先放一張他們的產品簡介的照片:
疫苗的疫居然打錯字!!怎麼會犯這種錯誤咧?電腦自動選字也不至於連疫苗都打錯吧 XD












好了,廢話完畢,現在來看看我使用過後的皮膚有沒有變成十八歲囉!(我是早晚洗完臉後使用,除了這個安瓶之外並沒有使用其他主打抗老除皺的產品,也沒有敷面膜。)

安瓶內的精華液擠出來的樣子,質地不會太濃稠,帶有淡淡的花香,推開後也滿好吸收的不會黏膩。
















額頭:
使用前,可以看到我有一些細紋跑出來啦!尤其是紅色圈圈裡的紋路有比較深一點。
不要以為自己都不會老,真的年過三十之後老化問題都會慢慢且默默地出現(淚)。












使用一周後,原本比較深的紋路好像沒那麼深了?


使用完一整瓶(十二天)之後,紋路好像有變比較細緻。











使用兩周之後細紋還是在,但是在第一張圖圈起來的較深紋路好像真的比較淺了。













頸紋:
使用前。老實說我的頸紋還滿深的,而且已經這樣好幾年了(汗)。















使用一周後...好像沒差。


















使用完一整瓶之後(十二天)...我還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使用十四天後...好像真的沒變化哈哈哈。





















同場加映輪廓線,有沒有變更緊呢?
右邊:
使用前。
使用十四天,不知道是不是角度或是光源的關係,好像有緊實一點點。




















 


左邊:
使用前。





















使用十四天,這一邊好像沒什麼差別。






















 
使用心得:
從我放上了使用十四天之後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在試用期後並沒有退貨,雖然我使用過的效果並沒有像廣告上說的那樣神速,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皮膚狀態有變好一點點,所以我保留了這個產品,未來我會找一兩個月只使用這個安瓶做保養,來試試會不會有更好的效果。在用了十四天後,有一天我用了這個安瓶打底,然後敷上森田藥妝的保濕面膜,隔天起床皮膚變!超!好!很澎潤保濕,我自己都嚇到了!所以這個安瓶用來當面膜打底也很棒唷!

另外,這次十二天就用完一瓶安瓶是因為我真的很大方的試用,我從臉部到胸口全面都擦上這瓶安瓶,如果只擦臉和脖子的話,一瓶可以用三周以上應該是沒問題的。


留言

  1. 剛剛2018/3/28 看東森電視台看到同樣的商品同樣的價格, 同樣的話術說已經是最後一批不會再出貨了, 跟你購買看到時已經過了半年多了還在賣同樣的東西, 還說沒有貨了,感覺騙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電視購物都很愛用這樣的話術來吸引觀眾購買,我買過很多次電視購物只有遇到一次說最後一次賣就真的沒再賣過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