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TOPBOX 2017/08 內容物分享







































八月份,沒有任何小驚喜試用品的Topbox,話不多說,就開始分享吧!

2017年8月
1. Barefoot Venus - Green Tea Body Wash 1.7oz(正貨 8oz 加幣15.99)
植物萃取精華的溫和沐浴乳,以奢華豐潤的泡泡溫和洗淨皮膚,不刺激、不乾燥。富含親膚萃取成分:白松樹皮、綠茶、人參、熊果及甘草萃取物,洗後皮膚絲滑柔軟。
加拿大本土製造的品牌,無苯類防腐劑,無礦物油和人造色素,期待開瓶後的效果,待試用中。



















2. Be a Bombshell - Eyeshadow 正貨色號rock bottom(正貨1.5g 加幣7)
超顯色又持久,一整天都不掉色。
紅棕色的珠光眼影,不是我常用的顏色,但我也期待試用中。













試色,真實顏色比照片稍偏紅一點,顯色度不錯,用手指輕輕沾取抹在手背上就很顯色。

















3. CND VINYLUX - RESCUERXX Daily Keratin Treatment 3.6ml(正貨15ml 加幣26.25)
有脆弱或受損指甲嗎?讓CND來解救你!這瓶新的高效指甲修護精華含有荷荷芭油及角蛋白。這些蛋白質成分與指甲成分相似,滋潤指甲的同時也讓指甲更強壯。持續使用後,RESCUERXX™能明顯有效地降低指甲斷裂及白點,讓指甲更健康更漂亮!
看到這個牌子我超興奮的!CND這個牌子,以前室友幫我做光療指甲的時候都用他們家的產品啊!最近之前常在廚房忙,指甲變得超容易斷,我會好好的來試用這瓶護甲精華的!









在台灣的光療指甲也常用這個牌子嗎?























4. shu uemura - Nutri:Nectar Gentle Cleansing Oil in Emulsion 15ml(正貨150ml 加幣44)
潔顏油能溫和及有效的卸除彩妝,並且只要一個步驟就能把保濕工作一次完成。Nutri:Nectar更含有修護成分,能舒緩及保護敏感肌膚。
植村秀的卸妝油,經典產品就不用多介紹了吧!以前就用過他們家的卸妝油,很喜歡,這瓶留著外出旅行用囉!















附贈的折價碼,如果你剛好在加拿大的話,請不要客氣地用吧!


















以上就是2017年8月份的Topbox分享,接下來會有一陣子不會有Topbox的分享文,因為我回台灣啦!Topbox分享文就過一陣子再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