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TOPBOX 2017/07 內容物分享



































這篇文居然晚了兩個月才發!因為當時太忙啦,好多事情同時發生,就遲遲沒有完成這篇分享文,我連試用都沒法好好試用啊~現在就快來看看七月份的Toobox吧!


2017年7月
1. Essie - Nail Lacquer 正貨色號castaway(正貨13.5ml 加幣9.99)
先使用Essie的base coat,再刷上2~3層指甲油,每層間隔兩分鐘,最後再擦good to go top coat。
第三次收到Essie指甲油,一開始我實在是不太抱太多期待,但是試用過後,這瓶顏色還滿容易刷勻的,刷了兩層後也還滿持色的(我擦腳指甲),大約撐了超過一周都沒掉色,還被同事稱讚這顏色好看唷!這也是我三瓶的Essie指甲油中唯一留下來的一瓶,另外兩瓶粉藍和粉綠色我都送給朋友啦。 

















2. LARITZY Cosmetics - Undressed Liquid Lip Stain 正貨色號Pebble(正貨3.1g 加幣20)
超顯色,絲絨般的質地,霧面的液態口紅,能為您的雙唇帶來持久又搶眼的色彩。
帶有栗子色調的磚紅色唇彩,很適合秋冬,只不過我本人能不能撐得起這個顏色就還要再試試看囉!









試色,刷頭是帶有斜角的棉棒款,斜角讓上色更容易,栗子紅色擦在唇上有變成熟的感覺,上色後液態的質地乾的很快,完全不沾染不掉色,但是一兩個小時後很顯唇紋,下次要來試試上唇彩前做好唇部去角質並做好妝前滋潤。

















3. Benefit Cosmetics - Boi-ing Airbrush Concealer 1.6g 色號No. 1(正貨5g 加幣26.02)
推不勻?細紋?黑眼圈?不需要再用濾鏡,只要擦上Boi-ing空氣感遮瑕膏。這就是你的真人修圖。此款柔焦效果又輕盈質感的遮瑕膏能給臉部瑕疵部位完美無瑕的修飾遮蓋效果。
Benefit新出的遮瑕膏,一開始我用來遮整個眼下黑眼圈,結果超難推勻,我還在問卷調查裡給它不怎麼樣的評價,但我實在又不想放棄它,後來我只用它來加強遮瑕淚溝的部分,發現其實少量使用會有很不錯又自然的遮瑕效果,又因為這個色號比我平常用的遮瑕膏還要淺一點,所以還有一點提亮的感覺,現在已經是我每次上妝都要用的遮瑕膏啦!

試色,剛好拿來遮先前的口紅試色XD,這是輕拍兩層的效果。這款遮瑕膏是比較偏自然感的遮瑕,遮瑕度約中等,建議如果像我一樣黑眼圈很深的人,可以用自然色遮整體,再用這個遮瑕膏做加強提亮。
















4. GLAMGLOW - SUPERMUD CLEARING TREATMENT 15g(正貨50g 加幣79)
在乾淨的臉上塗上薄薄一層並等待5-20分鐘後用水洗淨。可用於整臉或局部使用,需要時使用並避免眼部肌膚。
又收到GLAMGLOW的面膜啦!這款是深清的泥面膜,期待它吸附髒汙的效果!

















 


5. 不在產品名單裡的小驚喜 - GARNIER SKINACTIVE MOISTURE BOMB DRY SKIN GEL CREAM 6ml
乾肌使用的凝膠乳霜。
微香的凝膠狀乳霜,看起來質地滿清爽的,待試用中。


















這個月的產品我都還滿喜歡的,尤其是遮瑕膏,本來我很失望的結果現在我幾乎天天用,下個月的分享文就敬請期待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