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ASTICA 白藜蘆醇賦活緊緻面膜







































還沒回台灣之前我就在東森購物網上的購物直播(現在已經沒了...)看到了這款面膜,很早以前我就聽過白藜蘆醇抗氧化的能力很強,加上那時候的名人現身說法是呂文婉,她皮膚超好的啊!我就更心動了,於是默默把這款面膜放進心裡的購買名單裡。

這次回台灣後看到東森購物在推薦這款面膜,仔細聽了主持人的介紹,MASTICA品牌是義大利富豪家族所創立的,而這款面膜是用抗氧化程度最高的黑皮諾葡萄所萃取的白藜蘆醇所製造,抗老修護淡斑緊緻拉提全能,外加超值組合又折價,這讓我完全無自制力的就買下去了!

這一回的見證推薦是由一位廠代和另一位購物專家出面,廠代是超級敏感肌,完全不能做醫美,而她是在皮膚極度敏感的狀態下經醫生推薦敷這片面膜,敏感狀況完全消失;而購物專家則是在做完醫美後皮膚有灼傷無法使用保養品的狀況下連敷了這款面膜三天,皮膚修復的極好,連原本要擦的美白霜都省了因為反黑的部分都淡化了。而根據主持人的說法,這款面膜在醫美院所一盒要賣1600,而當天的價格在折價之後九盒只要不到一千元,你說,可以不買嗎?

這次的組合就是九盒正貨開放一盒(五片)體驗,體驗品退貨時不需退回:





























來看看包裝的背面:









成分的部分,第一項Resveratrol就是白藜蘆醇...真的假的成本用這麼重?












產地的部分是台灣...我有點失望,因為包裝的正面是寫MASTICA ITALY啊,然後節目上也一直播放MASTICA是義大利富豪家族創立的介紹影片,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會是義大利製的(天真),但是沒關係,也許他們要表達的是他們的原料來自義大利,面膜敷了有效比較重要。另外就是製造日期是購買日期的一個月前,很新鮮的產品!




開盒後的面膜實體包裝:






































背面的說明是全英文,但仔細看看內容...文法不通的地方好多啊XD






































好的,節目上說平時保養一周兩片就可以,但是急救保養時建議連敷三天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而試用的這天剛好是我打完淨膚雷射的第三天,我的臉還在敏感的階段,而且還局部有點發癢,正好是試用的最佳時機!(原本想第二天就試用的,但是實在太怕皮膚爛掉,所以我多等了一天)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況:淨膚雷射第三天,忍不住擠了粉刺,有多處泛紅及敏感還有一些排不出來的粉刺。

以下來看看我連續敷五天以後膚況的改變吧!節目是建議急救時連敷三天,不過呂文婉說她都很奢侈的天天敷,敷的皮膚那麼好,加上我得快把試用品用完啊,所以我就很努力地連敷了它五天!

額頭:
被我擠得有點泛紅,也可以看到幾顆凸凸的粉刺還沒辦法排出來,細看還有一些開始成長的細紋(臉濕濕的是因為我有噴溫泉水)。








第一天敷完(請見諒光源不同),退紅了不少,看起來舒緩的效果不錯。










第三天敷完,還是有點因為雷射後的敏感泛紅,但因擠粉刺所造成的泛紅已經消失了。










第五天敷完(也就是打完雷射一周後),已經恢復的差不多啦!沒有大問題;細紋的部分沒有變化。













臉部中央:
兩頰靠近鼻子的地方都有泛紅,特別是左臉頰,因為我擠得太開心啦...(錯誤示範)






第一天敷完了以後,右臉頰的泛紅沒什麼改變;左臉頰泛紅的範圍有縮小。






第三天敷完,右臉頰泛紅消失了,但是下方有冒出新的泛紅,左臉頰也只剩下一點點結痂的部位還有紅紅的。








左臉頰:
太陽穴附近有超癢的過敏,最近太陽穴的皮膚很容易過敏而且超癢,不知道為什麼...下方也有一點點泛紅。


















第一天敷完,太陽穴的過敏好像有微微退紅(但還是很癢);下方圓圈內的泛紅退的比較明顯。




















第三天敷完,太陽穴過敏擠乎完全退紅,癢的感覺也有舒緩;下方的泛紅則是都不見啦!



















第五天敷完,幾乎都恢復正常了,太陽穴過敏也幾乎不見,不過這部分我第四天開始有早晚擦皮膚科醫生開的藥膏,因為後來實在是太癢了我無法再忍耐,所以這部分我是有使用藥品,敷這面膜並沒有讓過敏變嚴重,不過舒敏的效果非常有限。




















右臉頰:
一樣在太陽穴有很癢的過敏;下方圓圈是我擠了一顆大粉刺後的泛紅,一般來說這種擠過大粉刺的泛紅都會在我臉上紅好幾天,有時候還會結痂和短時間的色素沉澱。
















 
第一天敷完,過敏原本就不怎麼泛紅所以看不出來改變,癢感依舊;下方的泛紅也改變不大。



















第三天敷完,太陽穴的過敏在外觀上沒有太大改變,癢感改善一點;下方擠過大粉刺的部位已經由紅轉為偏咖啡色並且結痂了。






















臉部中央和右側臉頰的部分我只PO圖到第三天的成效,因為第四天白天我再次擠完粉刺後擦了過量的茶樹精油,結果就瘋狂過敏了,整個像是火在燒又無敵癢,我是有早晚使用藥膏的,也有繼續敷這款面膜,所以這部分就分開來給大家看看火燒皮膚時這片面膜的舒緩效果是如何。

臉部中央:
第五天敷臉前,可以看到我的臉又紅啦,而且因為過敏的關係,膚質變粗,有點凹凹凸凸的,如果遇熱會變成火燒紅,紅通通又熱燙燙。







敷完了最後一片面膜之後,泛紅的面積有縮小,不過之後遇熱還是有變回火燒紅,拍完照之後我有繼續使用藥膏。








右臉頰:
敷臉前的右臉頰過敏超嚴重,整天癢又像火燒,下方還長痘痘,照片左上方那個擠粉刺的結痂還在慢慢退去中。


















 
敷完最後一片,過敏的泛紅消了很多,但只是暫時的,我後來吹完頭髮又變回火燒臉頰...痘痘也沒那麼紅腫,不過後來我還是有擦痘痘藥。





















在第六天早上,我的臉頰還是處在非常敏感狀態,而且在我前一天敷臉到一半的時候,右臉頰泛紅的地方開始刺痛了起來,所以我這天敷了另一片價位差不多,但標榜抗老修護的保濕面膜,想來做個比較。

臉部中央:
我的臉頰依舊是火在燒。








敷完保濕面膜,火燒剩下一點點,皮膚感到被鎮定了。








右臉頰:
主要還是靠近臉頰中央的部位很紅,前一晚消紅的痘痘又回到紅通通的樣子。


















 




敷完面膜之後,臉頰退紅降溫不少,痘痘依舊鮮紅。(敷到一半時,我也有泛紅處微微刺痛的感覺。)

結論:好像只要做好單純的保濕降溫,不要使用刺激的產品,都可以達到暫時退紅的效果...因為我的臉頰後來在我的體溫上升後又開始泛紅啦哈哈哈。



















使用心得:
這款面膜並沒有讓我雷射後的敏感變嚴重,在敏感程度比較輕微的區域是有不錯的舒敏效果,不過在過敏嚴重的地方則還是要靠一些藥膏的輔助,所以節目中說的極過敏或是醫美術後造成的灼傷可以敷這面膜敷到好,對我來說是完全沒用啦!我也不認為醫生會在病人皮膚極為敏感或受傷的時候推薦你敷什麼面膜,該用藥的時候就用藥,即便是含有類固醇的藥膏,因為是短暫且少量的使用來舒緩不適的症狀,只要依照醫生指示正確用藥,我覺得並不會像節目上說的那樣傷皮膚,錯誤的保養方式才真的傷皮膚吧!哈哈!

至於緊緻抗老的效果喔,我是完全沒感覺啦!畢竟才敷五天而已,就算是電波拉皮也得等上一個月讓皮膚開始再生啊。

最後我保留了這份訂單沒有退貨,畢竟這個價格還是滿實惠的,就留著慢慢敷吧!如果我最後真的年輕了十歲,我會以手刀的速度更新這篇文章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