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TOPBOX 2017/06 內容物分享-Privé Box

每個月底Topbox都會寄問卷調查,除了調查產品的滿意度之外,也提供將一般Tobpox換成Privé Box的選項,Privé Box一般都是某個品牌的豪華版試用品,或是正貨一~兩個,但我從來都對這沒興趣,平常我還是喜歡打開盒子的驚喜,直到上個月的問卷調查有了新的Privé Box,那就是有三款美妝雜誌大賞得獎品的試用,其中一款還有雅詩蘭黛的小棕瓶試用,不過那個盒子的其他產品我都沒興趣,所以只好忍痛不選,最後在比較之下,我選擇了第三款Privé Box,也很幸運地收到了,因為Privé Box是限量的,不是在問卷上選擇換盒子都能成功換到。另外Privé Box的寄出時間也比一般盒子早了近10天,但整體郵寄時間可能會長達15天並且不提供寄件追蹤號碼,不過我很好運的三天就收到囉!現在就來看看吧!

和一般盒子用的紫色氣泡袋不同,Privé Box的氣泡袋是銀色的,而且也比較小。





























2017年6月
這個月是淡粉紅色的束口袋。



















首先是恭喜我拿到每月限量Privé Box的小卡。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個月的產品吧!
1. Shiseido - Ultimat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10ml(正貨30ml 加幣79)
用來強化增加肌膚免疫力以及讓接下來的皮膚保養步驟更有效果,讓保養成效更上一層樓。每日早晚各一次在清潔皮膚及使用爽膚水之後使用。
因為一直在尋找新的精華液,即使我對小棕瓶充滿興趣,不過整體來說這個盒子的組合比較吸引我,外加資生堂一直都是我和我媽的愛牌,很期待手邊現有的精華液用完之後來試用這一瓶!


















2. CLARINS -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色號02 Raspberry(正貨7ml 加幣25)
一款含有所有植物精油精華萃取的一款唇油,能讓滋潤並讓雙唇更迷人。克蘭詩的專家們受護膚及美體精油啟發所開啟的改革性與獨特的配方,含有豐富且有效的植粹成分。
這款唇油也是我選擇這個Privé Box的原因之一,因為一直很想試用看看這款帶有淡淡潤色功能的唇油。














試色。在瓶子裡看起來像是莓果紅,不過試色在手上及嘴唇上則是近乎透明的極淡透明粉紅,帶有覆盆莓甜甜的香味,滋潤效果不錯,也不會黏膩擦,一次大約可撐3~4小時(只喝水不吃東西)。




















3. Calvin Klein - Deep Euphoria 10ml(正貨50ml 加幣126.97/正貨100ml 加幣160.74)
這款香水的靈感來源是在慾望中尋找快樂的女強人。
這也是另一個我選擇這個盒子的原因:香水!這款香水的代言人是小丑女Margot Robbie,我無法說不啊~!個人試聞的感覺,一開始感受到的是木質調的味道,好喜歡,然後是低調的麝香,帶有一點點的甜。其實我個人對麝香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是這款香水給我的麝香感是低調的,所以試聞的初體驗試還滿喜歡的,持香度待體驗中。
這款香水的香調:東方花香調。前味:Cascalone、柑橘葉、白胡椒。中味:黑魔法玫瑰、牡丹、天竺葵、茉莉。後味:木質元素、麝香、廣藿香。










 




4. Michel Germain - Sexual Paris Tendre Pour Homme Michel Germain 8ml(正貨75ml 加幣79)
這款香水帶有法式男人味,充滿巴黎魅力又吸引人的勾情法式香氛。男性能輕鬆駕馭而女性為之傾心。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一款男用香水,非常清爽又不失男性香調的香水,很適合夏天用,不會太濃但又不至於沒有存在感。
這款香水的香調:木質調。前味:香檳、佛手柑、八角、白胡椒。中味:杜松子、廣藿香、雪松、百里香。後味:麝香、皮革、香根草。


















這個月的盒子好簡單啊...哈哈,不過所有的產品我都很喜歡,連挑夫都有分到新玩意兒!接下來就繼續期待下個月的盒子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