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TOPBOX 2017/05 內容物分享

上個月的美妝盒子讓我大失所望地寫信去TOPBOX的客服抱怨,而他們也承諾這個月會補寄美妝品來補償我,所以這個月的盒子讓我相當期待!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打開這個月的e-mail並且用最快的速度去郵局取件!

這個月是用紙盒而不是用氣泡袋!


















開箱!他們還真的沒忘記要多寄美妝試用品給我當補償。























那就先來看看補償品吧!

首先是這個!  
1. Cake - The 'Do Gooder Volumizing Dry Shampoo Spray 50ml(正貨200ml 加幣19)
上個月收過但是噴嘴裂開產品外漏的乾洗髮,這個月他們又寄了一個新品來!
後來我確定噴嘴裂開的那瓶漏了不少產品,因為有一天我需要用乾洗髮的時候,噴完了一整瓶居然不夠cover我整頭的頭皮,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我頭太大啦(淚)...我使用的時候有好好將頭髮分區然後噴灑乾洗髮,這樣才能讓產品完全吸附頭皮的油脂,而這瓶乾洗髮使用後不會有白色的殘留,但是那個香味,太甜了,我聞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就有點頭暈...這瓶我還是會留著備用,拿來當能增加髮量的髮香噴霧也是不錯啦~
















2. SHISEIDO - Luminizing Satin Face Color J 1.6g 色號RD103(正貨6.5g 加幣42.29)
帶有珠光的粉橘色腮紅,質地很細,珠光在臉上比在產品上明顯,刷在臉上淡淡的很像自然的好氣色。




















3. MAKE UP FOR EVER - Sens'Eyes Waterproof Sensitive Eye Cleanser 25ml(正貨30ml 加幣13/正貨100ml 加幣30)
這瓶真的讓我這個月的盒子很超值,30ml要加幣13塊,這瓶試用品就有25ml了!可以卸防水眼妝,我相信make up for ever不會騙人,打算留著旅行帶著用!





















接下來正式介紹這個月標配試用品吧!

2017年5月
這個月是橘黃色的束口袋。























1. Clinique - Moisture Surge Intense 7ml(正貨50ml 加幣24/正貨75ml 加幣61)
輕薄的凝膠乳霜能帶給皮膚24小時的保濕力。無油配方。體驗過後才能相信這如此獨特的質地。
我本人正在使用75ml的正貨!前陣子換季皮膚乾到脫皮,白天上妝前都會在臉頰厚敷這瓶保濕凝膠,之後就能好好上妝!體驗瓶留著外出時使用囉!


















2. The Beauty Crop - Glamazon Stick Highlight Crayon 正貨(正貨1.5g 加幣16)
長效持妝,質地滑順的打亮蠟筆,絲滑的上妝觸感能打亮並強調你的五官,讓你輕鬆地變成亞馬遜美人。
我一直在尋找帶有不要太死白,低調的打亮筆,這枝有可能變成我的下一個最愛!










試色。
看起來是低調的米白色,使用在臉上時也是低調的米白色,但我發覺上了蜜粉之後,珠光反而變得更明顯...有點神奇,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我想要的質感,持續把玩中~














這個來自英國的牌子是不做動物實驗的喔!覺得這隻兔子有點可愛!💖























3. Mèreadesso - Face + Neck Cleanser 12ml(正貨120ml 加幣63.48)
溫和不起泡,適用於臉+脖子的清潔產品,搭配潔面布一起使用,能發揮洗、卸、化妝水及去角質功能。含有來自全球有效的成分萃取和維他命。
之前有用過這個產品的身體乳,質感相當濃郁也很滋潤,收到這項洗卸產品還有可以重複使用的潔面布,相當期待試用結果!







喜歡這個小巧思的設計,有時候無法一次用完一包試用品,大部分的時候只能盡量不要把開口撕的太大,有了這個能重複蓋上的蓋子,就不用擔心產品受潮變質了,外出時用不完也可以帶回家繼續用,不用忍著心痛丟掉了。

















 


4. China Glaze - Nail Lacquer 正貨色號1556 Chalk mew up!(正貨14ml 加幣10) 
這瓶特殊的指甲油含有中國瓷土來做為增強指甲強度的成分,此成分也是讓中國陶瓷品的光澤來源。
這個牌子的指甲油在去年秋冬收過了,但我還沒使用過哈哈哈,這瓶相當有春夏氣息,刷頭是一般的細圓刷頭,不是我喜歡的刷頭,但希望會比Essie好上色。












和去年收到的指甲油(色號1481 Don't mesh with me)一起合照。





















5. 不在產品名單裡的小驚喜 - Colgate Optic White Toothbrush + Built-in Whitening Pen 正貨(正貨1 Toothbrush + 1 Whitening Pen with 5ml Gel)
牙刷和美白凝膠一體的產品,標榜一天使用兩次,兩天就能看到效果。
一開箱看到這個產品我超興奮!因為我一直都對這個產品很有興趣很想用用看啊,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這個產品覺得實在太棒太方便,雖然我對美白牙齒不是很在意,我覺得把牙齒顧好,沒有病變最重要,美白這種事情有緣再來說吧,但是收到這個試用品還是相當期待!













 
產品簡介。
用這支牙刷搭配你平常用的牙膏刷牙後,塗抹美白凝膠,凝膠一碰到牙齒就會在秒間附著,免等待免漱口,之後把美白筆放回牙刷內就完成囉!這對於熱愛美白牙齒的人來說真的太方便囉。














保存期限...到今年六月啊哈哈哈哈!難怪趕快免費附贈試用!我收到的時候都五月中了,也只好趕快拆開來試用。
話說,我一直不了解,有效期限到六月,是指六月初?還是六月底?

 






組裝起來的樣子。 
試用心得:牙刷刷頭偏大,刷毛是中性毛,手柄偏粗(因為要放美白筆的關係), 使用起來還算滿容易就把牙齒刷乾淨的。美白筆的部分,凝膠非常容易附著在牙齒上,牙齒也不會覺得痠軟,不小心碰到牙齦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建議一天使用兩次能讓效果更明顯,但我實在不知道白天使用的時機,因為我隨時都可能會吃東西啊XD,所以我只有在睡前使用,唯一的問題是:使用美白凝膠的時候,我在早上起床的時都會覺得口腔內很酸,使用了四天之後,我實在是擔心牙齒會有酸蝕,所以我就停用了...哈哈。寧可牙齒不要閃亮白,也要維持健康。美白效果...因為只用了四天,所以看不出來,如果牙質好的人應該是很適合這個產品啦,但我沒那麼有信心,所以還是停用了,要美白的話我應該會去牙醫那邊諮詢之後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方式囉!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試用品分享啦,下個月我把一般美妝盒子換成Privé Topbox特別版,希望我可以順利拿到限量的特別版,祝我好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