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TOPBOX 2017/04 內容物分享-失望的一個月


每個月在TOPBOX出貨後幾天,他們就會寄e-mail來告訴你這個月你的美妝盒子裡有什麼產品,平常我都會等到領回包裹之後再點閱e-mail內容,不過這個月我實在太迫不急待了所以在前往郵局領包裹的前幾天就已經偷看了e-mail的內容了,然後......我還挺失望的!因為四樣產品中有兩樣是我以前就收過的產品,但我告訴自己有可能是mail寫錯了,可能是同品牌同系列但不同的產品,直到我打開包裹......

2017年4月
首先是有折價代碼的小卡。























1. Cake - The 'Do Gooder Volumizing Dry Shampoo Spray 50ml(正貨200ml 加幣19)
 將頭髮分區後適量噴灑在髮根及頭皮後輕梳頭髮。可以平時使用搶救髮型也可以用在洗乾淨的頭髮來增加髮量。
收到乾洗髮的試用品我還滿期待的,因為姊是油頭皮,有一瓶乾洗髮備用總是比較方便,但是你看看,噴嘴裂開了還歪歪的,旁邊一圈白白的感覺就是漏出來的產品......還好噴嘴還是可以用。試噴了一下,香味是非常非常淡的甜味,噴灑後並沒有在頭髮上留下白白的粉末,第一印象還不錯。另外這個牌子是不做動物實驗的品牌,更加分囉!











裂開的噴嘴...(淚)


















2. LARITZY Cosmetics - Lip Pencil 正貨色號Retro Red(正貨 加幣18)
 滑順質地的唇筆可以單擦,也可以再塗上唇蜜或唇膏將使唇彩更持色。
自從來了北國之後開始接觸唇筆,以前覺得使用唇筆是多此一舉,但是在用過之後卻漸漸喜歡上這產品,我最喜歡的用法就是單擦唇筆之後擦上護唇膏,簡單持色又不怕唇膏積線或不均勻掉色。但看看這產品,尾端有點被ㄎㄠ到凹凹的......待試用中。
凹掉的尾端...怎麼又是瑕疵品!















試色,在筆芯上的顏色看起來像比較暗的紅色但是試色在手上則是比較偏正紅色,質地偏硬。









 






3. POP Beauty - Pure Pigment 正貨色號METALLIC GOLD(正貨4.14ml 加幣11.42)
 使用此精純顯色的眼影粉來為妝容增添一抹搶眼色彩。獨特的配方由霧面到光澤感到高貴閃亮都能瞬間讓你的妝容大加分。
這個牌子的眼影粉我在去年六月就收過啦!去年收到的是不太實用的亮橘色,這次收到的是金色...雖然是偏我常用的大地色系,但...同樣的產品收到兩次實在有點失望。顏色還不錯看,待試用中。
   














4. Revlon Professional - UniqOne All in One Hair Treatment 9ml(正貨150ml 加幣19.95)
此護髮噴霧有十大功效,使用在濕髮上:能讓頭髮柔軟光滑有光澤但不會讓頭髮厚重;使用在乾髮上:能讓造型恢復生氣並讓柔軟光澤更持久且不會讓頭髮感覺厚重
這個產品,一模一樣的產品我在去年八月也收過了...清爽的椰子香味噴霧,噴一點點效果就很好,香味也很持久,我還滿喜歡這項產品的,旅行時很方便攜帶!


















5. 不在產品名單裡的小驚喜 - L'OREAL HYDRA GENIUS DAILY LIQUID CARE FOR NORMAL TO OILY SKIN - MATTIFYING 1.5ml兩包(正貨90ml)
萊雅首次推出的液體保濕產品,含有天然蘆薈水跟三種玻尿酸,提供強效持久又輕盈的保濕效果。
一打開包裹,先看到的其實是這項試用品,相當興奮!但是仔細一看...是給一般和油性肌膚用的霧面效果保濕產品...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使用霧面效果的保養品,甚至是化妝品我都沒有很愛霧面效果的底妝品,奇怪了我明明在個人檔案裡說我是一般偏乾及混和性肌膚啊......但我還是會試用這項產品啦(夏天的時候)。待試用中。
















6. 不在產品名單裡的小驚喜 - GARNIER SKIN ACTIVE MOISTURE BOMB SHEET MASK 正貨一片
含有紅石榴萃取及玻尿酸的超保濕面膜。
這次回來發現溫哥華的藥妝店進了這項面膜就一直很想試用看看,馬上就收到啦!看過有Youtuber試用這個面膜,評價不差,待試用中。



















整體來說這個月的美妝盒子讓我滿失望的,不是產品重複就是產品有損壞,我立刻就寫了e-mail給客服單位說明我的情況,希望下個月他們能加強品管,而我也在兩個工作天後收到了回信,他們說下個月的盒子裡會多寄美妝品給我當作補償...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