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TOPBOX 2016/12~2017/03 內容物分享

   

一直以來都有訂閱美妝盒子的習慣,台灣本土的UrBox我就是忠實訂閱戶之一,從他們剛開始就訂閱到他們改變經營型態才停止。喜歡每個月付少少的錢就可以適用到不同的品牌的美妝品,有時候當月運氣好會收到正貨或是專櫃品體驗,有時候會發覺到沒聽過的品牌也有好貨,收到的小樣在旅遊的時候特別方便。

到了加拿大之後,才聽過一些美國的美妝盒子,例如Ipsy bag,Boxychram,Birchbox等等品牌,他們也有寄送到加拿大,不過還要外加國際運費和稅金,讓我遲遲無法下手,後來才在一次偶然中發現了加拿大的本土品牌TopBox,一個月含運費12加幣未稅,我就毫不考慮地申請訂閱了,然後又等了半個月的時間才排到名額...不過這很有可能是商業操作啦哈哈哈,也導致我在回台灣的這幾個月並沒有取消訂閱,這就辛苦到挑夫了,他每個月都得幫我跑郵局領件!

這篇就來分享我不在加拿大的這段時間所收到的美妝試用品吧!一共四個月所以有四個盒子,一起來看看吧!











外包裝是紫色的氣泡袋。  







可以選擇紙筒裝或是束口袋,我一開始都選紙筒包裝因為覺得滿好看的而且可以重複使用,但後來覺得很佔空間,拿來當筆筒或刷具筒又太高了而且紙筒很後也不容易切割,所以兩三個月後我就改選束口袋包裝了。














2016年12月
這個月的產品都是在Rexall藥妝店有銷售的品牌,所以包裝一律都是Rexall的紙筒。





















1. Pupa Milano - Vamp! Mascara 正貨(正貨9ml 加幣23)
強調可以瞬間增加濃密度與纖長感的睫毛膏。
難得收到正貨體驗!包裝是美麗的銀色管裝,待試用中。不過以往收到的專櫃睫毛膏試用品只有一支我目前還持續在使用(benefit roller lashes),其他的我都想丟了(Estee Lauder, Smashbox)。












 

2. NeoStrata - All-in-one Cleansing Milk 30ml(正貨200ml 加幣22)
將產品到在化妝棉上擦拭臉部卸妝,使用後不用再次洗臉的All-in-one卸妝乳
待試用中,不過每次使用不用再次洗臉的卸妝產品我都還是會在洗一次臉,總覺得臉上有什麼殘留物怪怪的,還是洗個臉比較安心。



















3. Eau Thermale Avene -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50ml(50ml 加幣9.70/ 150ml 加幣16.25/ 300ml 加幣21.75)
適合各種膚質,尤其是易敏性皮膚,隨時都可以使用,也可以在上妝後加強保濕用。
雅漾神水!我已經愛用多年了,皮膚敏感時拿來濕敷超好用!試用品已經快用完了!













 






4. Essie - Nail Lacquer 正貨色號764 bikini so teeny(正貨135ml 加幣9.99)
先使用Essie的base coat,再刷上2~3層指甲油,每層間隔兩分鐘,最後再擦good to go top coat。
來到北美我一直很想買的指甲油,但是以前在餐廳工作,實在沒有擦指甲油的需要,外加我的一位前室友是美甲師,我ㄏㄧ花的時候都是做光療指甲啦...哈哈。這瓶很有春天氣息帶有非常細微珠光的淺藍色好適合現在初春的季節,但是試用過後...我不是很愛。他的刷頭是傳統指甲油的細圓刷頭,但我的甲面比較寬,我比較喜歡扁平刷頭;然後這個顏色不是很容易刷勻,至少需要刷兩層,而我上第二層的時候,第一層的顏色又被帶起來,有點惱人,目前被冷凍中,我會再找時間試用看看。














2017年1月
























1. Darphin _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5ml(正貨1oz 加幣105/ 1.7oz 加幣145)
洗臉及化妝水後按壓三下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臉與脖子,並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至吸收。
專櫃精油品牌Darphin,收到這個產品讓我好興奮啊!一直很想用用看Darphin的產品,最近皮膚乾到紅癢痛,正是最佳試用這項產品的時機啦!粉紅色的精華液非常的水,就是粉紅色帶有非常淡香味的精華水,我在白天上妝前用(晚上我都得用精華油,皮膚真的太乾了這個太水不夠力),舒緩的效果還不錯,吸收也非常的快速,幾乎是一擦上去就馬上吸收了(可能是我的皮膚太乾XD),每天卸妝後都有覺得紅腫情形比上妝前恢復一點。













2. Seche Vite - Dry Fast Top Coat 3.6ml(正貨14ml 加幣9.95)
號稱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好用的快乾指甲油top coat,保證刷上指甲乾燥後能維持透明不會變黃。
試用品超迷你好可愛!指甲油快乾top coat,待試用中(等我成功塗上Essie指甲油後再一起用吧...哈哈)




















3. Voesh New York - Voesh Pedi Mud Masque in Olive Sensation 正貨三包(正貨一包20g 加幣7.99)
小腿及足部洗淨擦乾後塗上泥膜,3~5分鐘後用水洗淨。
方便的單包裝腿部泥膜,橄欖滋潤型,待試用中









 




4. Manna Kadar Cosmetics - Paradise Blush 正貨(正貨 加幣24.95)
鮮豔顯色的櫻花粉紅腮紅,因為在該品牌的Day Dream Palette中大受歡迎所以廠商特別推出單一腮紅產品。
非常大膽的桃紅色大珠光腮紅,以前有收過這個牌子的打亮+修容試用組,也是都有帶珠光,後來被我拿來當眼影用。腮紅待試用中(目前正在努力消耗現有的腮紅...)













2017年2月
 
 




















1. Smashbox - Lipstick 試用品(正貨 4ml 加幣31.99)
主打長效防水液態口紅,新的聚合科技能讓妳只要刷一層就能持久至八小時完美妝容。
最近很夯的液態口紅,但是這支
不是霧面質感,質地像是慕斯,滋潤不油膩,另外這支不是不沾染系列,雖然會沾染但是持久度佳,我上次擦這唇膏一整天都沒補過,顏色會慢慢變得不那麼鮮豔但是整天下來還是看的到顏色(約九~十小時),推。



 




2. Bella Aura Skincare - Daily Repair Moisturizer 10ml(正貨30ml 加幣90)

多效保濕霜能提供比甘油或玻尿酸更好的保濕效果,含有獨家Kamilah成分及創新科技的瑞士植物成分。
保濕霜,待試用中。






















3. Laritzy Cosmetics - Pro Blender 正貨(正貨 加幣16.29)

將海綿沾溼後擠出多餘水分後輕拍上妝能獲得無蝦妝容
近年很流行各種形狀的上妝海綿,我最想的是Beauty Blender,但是貴貴的加上我也不常用粉底液,所以遲遲未購入,這個海綿也待試用中。
















 



4. Luxie Beauty - Luxie Rose Gold Concealer Brush 211 正貨(正貨 加幣24) 

我收到的產品描述說明是錯的...哈哈哈哈....
 哇!終於收到刷具啦!美國的Boxycharm常常有Luxie的刷具試用,這回終於輪到TopBox了,這次是遮瑕刷,刷毛緊實有彈性,拿來上遮瑕膏做黑眼圈遮瑕還滿好用的,遮瑕膏可以上的很勻,推!



















5. 不在產品名單裡的小驚喜 - Smashbox Cover Shot Eye Plette
默默出現在包裝裡的一個眼影盤試用品,提供的顏色是正貨眼影盤一半的顏色,這個眼影盤的評價還滿不錯的,期待,待試用中。
 










 








2017年3月



















1. Essie - Nail Lacquer 正貨色號1055 find me an oasis(正貨13.5ml 加幣9.99)
先使用Essie的base coat,再刷上2~3層指甲油,每層間隔兩分鐘,最後再擦good to go top coat。
一開始看到又收到Essie指甲油覺得滿開心的,但是試用過去年12月的指甲油後我對Essie有點心冷,哈哈哈,顏色是很春天的淺綠,但......待試用中(也許會被冷凍XD)










 








2. Redken - No Blow Dry NBD Airy Cream For Fine Hair 30ml(正貨 150ml 無標價)

空氣感乳霜能不使用吹風機就能輕鬆讓頭髮蓬鬆及髮量變多的空氣感造型。
空氣感髮型免吹乾細軟法用造型品,嗯,我是個洗完頭髮一定要熱風吹乾不然會覺得整天頭冷冷的人啊,在這裡洗完頭不吹的人滿多的,我也試過幾次,想說北國天氣那麼乾頭髮應該乾很快,結果是騙局一場。我肩膀以上短髮的時候也要花個一整晚頭髮才會全乾啊,有一次在冬天沒吹頭髮就睡了結果換來一場重感冒(囧),從此我堅信自己是個要吹頭髮的人。不過我還是是用了這項產品,味道很香,一邊上造型品一邊用手指捲頭髮,可以創造微微微的捲度(但我本身就輕微自然捲所以也有可能根本跟這個產品沒關係XD),隔天睡醒之後頭髮好像比較有蓬鬆感一點,不過香味已不在,有點雞肋。我也有在濕髮的時候使用這個產品,然後吹乾,覺得好像有變蓬鬆一點點,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3. Cake Beauty - Desserted Island Supreme Body Mousse 30ml(正貨250ml 加幣22) 
打發鮮奶油質地的身體慕斯含有高度保濕因子,使用後皮膚質感及度保濕且帶有淡淡香氣。
身體慕斯,打算留到外出過夜時候用。


 










 







4. Eyeko London - Black Magic Mascara 4ml(正貨8.5ml 加幣29)

終極睫毛膏能帶給睫毛持久的誇張、捲翹、濃密,三種效果,使用該品牌著名的軟管包裝。
很特別的軟管包裝睫毛膏是用品,待試用中。













 







5. 不在產品名單裡的小驚喜 - Dove Regenerative Nourishment Shampoo 30ml, conditioner 30ml, and serum-in-oil 9ml
多芬洗潤髮產品+護髮油,這三樣產品在去年的聯合麗華care box就有收到過,洗髮乳不是我愛用的清潔型洗髮乳,洗完後我還是會用清潔行洗髮精再次清潔,潤髮乳就很一般的效果,護髮油則是大推,一兩滴就很夠用(我的頭髮長度大約在肩帶附近),一小瓶9ml我可以用將近一個月!



 



 











同場加映不知道哪個月的小驚喜 - Garnier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all-in-1 125ml
(挑夫不知怎麼心血來潮的把包裝給拆了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哪個月的試用品XD) 這瓶卡尼爾卸妝水台灣也買的到!在加拿大有粉紅色(一般/敏感型肌膚用),藍色(雙層質地無油款,一般/敏感型肌膚用,可卸防水型彩妝),這次回來還出了綠色(痘痘及敏感肌膚用),桃紅色(敏感與乾性肌膚用),英國還有出咖啡色含椰子油滋潤款(好想要,可是這裡目前沒有進)。這系列卸裝水我真的很喜歡!但我只愛藍色款,KISS ME超防水睫毛膏可以卸的乾乾淨淨,用來卸全臉底妝不會乾燥刺激也不油膩,有人說這瓶卸完臉上會有一層膜殘留感,沒錯!但我不管用什麼卸妝品,即使是免沖洗款,我都還是會再次洗臉,所以這個殘留敢對我來說沒差。正貨一瓶400ml在這裡特價時可以用7塊加幣(台幣不到180)買到,比屈臣氏L'oreal眼唇卸妝液買一送一便宜啊,我個人愛用中!但我現在都只拿來卸眼唇,其他部分還是用卸妝油。粉紅款也相當溫和,卸全臉不刺激而且乾淨,但是對防水睫毛膏是完全沒轍,而且卸完有一股下雨天的味道留在臉上,我一開始沒留意還以為外面真的在下雨=.=,不過我有發現粉紅瓶的殘留感比藍瓶少。至於綠瓶和桃紅瓶,因為我太喜歡藍瓶可以卸睫毛膏了所以完全不考慮了。







分享玩了,好多東西啊!期待四月的盒子,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品牌的試用品呢?! 

留言